-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0-12-11
这剧场版没啥好说的。。剧情烂,牌局无聊透顶,那么还有什么能看的呢? 当然是给情怀党看看能动的主角了。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8-9-12 / 标签: 百合
故事相当平淡啊,讲的都是日常。日常故事表现得也很普通,如果能再细致一点就好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5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前面还是很好看的,毕竟是麻枝准,写日常笑点还是满足的。 出现穿越时间的能力后就不觉得设定有多新奇了,这个已经写烂了就不要再用了。 最后一集给我的感觉就是断断续续,主角的几次改变都是一个镜头的事。 当然麻枝准对女主感情的描写还是这么突兀。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9-12 / 标签: 百合
一部噱头挺高的百合动画,实际内容就很无聊了,当时看漫画时也是觉得后面越来越没意思,不知道芽衣这个角色作者真的有设计过其性格和心理吗?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2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汤浅政明 2018年1月
大大大河内又来了,铺垫了这么黑暗的剧情最后讲了什么玩意,白瞎了汤浅政明的监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人物塑造得太单薄了,主要角色的成长极其有限。不过从其他方面看都算是可圈可点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11-1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没有TV版那种有序地展开就显得有跳跃性了。 我觉得只有看过原作或tv版才的理解这里素子为什么要考虑‘我’是什么的问题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2
少有的描写游戏公司的作品,很多地方其实挺符合现实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题材的社畜片啊。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职场 芳文社 百合
感觉这季没有上一季好看了呀,关于职场方面的东西讲得也不多,倒是程序组的戏份多了一些,不过表现得不太现实吧。总体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的,但是剧情依旧薄弱,少了第一季的新鲜感后勉强推荐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2
除了1、7、15、18话外其实表现平平,尤其是最后几集, 看不出赢得有什么亮点。不过总的来说白狐的制作水平还是相当高的,也是今年来少有的内容充实的动漫了(连oped的时间都没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1-3
这第二季拆成两半好难受啊。前半的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看下去的,就是谜语人确实太多了,作为正常人不是很理解里面的一个个配角是个什么想法,看看后面能不能给一些河里的解释。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5-5-11 / 标签: IT 网络 意识流 赛博朋克
还是挺难坚持看下去的,如果对计算机和网络很感兴趣的话还是能看看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4-20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近几年来最好看的tv动画了,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动画中对现实和虚拟的结合把握得相当不错,故事非常有戏剧性且不缺真实性。梦想与现实碰撞的主题也非常深入人心,对于刚工作没多久的人来说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影子。个人心中当之无愧的满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3-18 / 标签: 花泽香菜 嘟嘟噜 中二病
虽说是科幻但没给人带来什么不同的感觉。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5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岸誠二
7月最喜欢的搞笑片,中间几集笑得肚子疼. 这季一比还是岸诚二会做搞笑番的改编啊.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8-9-9
这个动画比较粉丝向,毕竟故事只讲了一半,海猫最重要的解题篇就坑掉了。玩过游戏的话看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动画明显不是高水平的制作,很多场景的表现完全不及脑补啊。总之如果不想玩游戏的1~4章的话看看动画也是可以的。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高松信司 A-1Pictures
当初最期待的搞笑番动画竟然这么无聊,反思了一下动画的作画烂可能是一个原因,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重复玩梗,一次两次还是可以的,但到了后面就太审美疲劳了,漫画里因为画面少所以问题并不凸显吧。总之对于没有看过漫画的人来说还是可以看的。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2 / 标签: 3D
对我来说这片唯一有意思的就是每个动物在friends化后展现出的个体独立性,并且结合进剧情后还是能让人有兴致去看的。不过其他方面都很一般甚至可以说做的很差了,如果要说它成功那也肯定不会是因为这部动画,如果将来这个系列火了再来补补也行。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8-10 / 标签: 搞笑
总体感觉不错的搞笑番,虽然真的让我笑出来的片段不多,但也没有让人觉得无聊的时候。另外核心人物都塑造得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21百合
- 16搞笑
- 9TV
- 62018年7月
- 5泡面番
- 4芳文社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游戏
- 42018年4月
- 3P.A.WORKS
- 3今敏
- 32018年1月
- 3原创
- 3京阿尼
- 3音乐
- 3日常
- 2玩梗
- 2青春
- 2战斗
- 2恋爱
- 2JOJO
- 2京都动画
- 2SUNRISE
- 23D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奈须きのこ
- 2校园
- 2渡边信一郎
- 2空之境界
- 2治愈
- 2几原邦彦
- 2BONES
- 2赛博朋克
- 2汤浅政明
- 2街机游戏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生存战略
- 1网络
- 1生存
- 1伏见司
- 1武士
- 1职场
- 1茅原実里
- 1赌博默示录
- 1黑丝
- 1乡村
- 1未麻的部屋
- 1亲情
- 1颜艺
- 1A-1Pictures
- 12013年1月
- 1岸誠二
- 1嘟嘟噜
- 1学姿势
- 1社畜
- 12016年10月
- 1追求
- 1智斗
- 1cygames
- 12016年4月
- 12017年4月
- 1DJ
- 1沙滩排球
- 1vtuber
- 1露营
- 1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