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1-17
后半段节奏挺奇怪,但毕竟是发糖也无伤大雅,期待第三季(我主线呢?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4-3-23
除去下头老爸还挺乐的一部番,简单来说就是女主整天想着男主会不会要和自己XXOO但男主却一本正经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11-8 / 标签: 百合
对几个姛的心理描写十分的细腻,且明了易懂,叙事细致流畅,男性角色的设置也无违和感,观看体验绝佳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8-2 / 标签: 轻百 搞笑 日常
保持得还行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8-2 / 标签: 轻百 搞笑 日常
浓度和搞笑稍微渐入佳境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7-8 / 标签: 治愈 露营
水准确实高,节奏作画氛围都很舒适,角色可爱(抚子吃东西画面太萌了),即使对露营不感兴趣和接近无主线的日常回也不会觉得乏味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23-5-22 / 标签: 机战
主线逻辑太烂了,观感无聊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23-5-22 / 标签: 机战
认清整活向定位之后观感好多了,主线详略得当,剧情日常都还算有意思。不是天天高中生主角这点加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2-8-18
纯度挺高,装备也挺好看,女儿出现和便当意义不明,结尾搁那去炸海又不交代清楚还不如把时长拿来发糖 -
圣洁天使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田村正文 / KADOKAWA / SEGA / 田村正文
2022-10-24
主角团不洗澡就会死。经典无脑剧情,讲的是主角团每两集打倒一个黑化的前辈,糖有点甜但篇幅不够(谁叫写这么多组角色),人设不错(鸟人组和红色组好喜欢) -
魔女之刃 ウィッチブレイド
24话 / 2006年4月16日 / 大橋誉志光 / Top Cow Productions,Inc. / うのまこと
2022-4-2
我就是来看卖肉的,你为什么要让我哭成这样呜呜呜呜呜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 / 标签: 运动 竞技
对赛马没兴趣的人观看体验可能比较折磨。还有为什么除了13集每场比赛都有十多个陪跑的,谁来参赛不是带着希望和期待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8
信息密度还是低,奈何东海帝王实在可爱,帝王嘿嘿嘿呜呜呜我的帝王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2-11 / 标签: 3D 战斗
剧情一般般,前10集单元剧的形式有点昏昏欲睡。渲染好看。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2-12-6
单从动画角度看,感觉像是把各种元素揉一起但都搞不深。op和剧情里的各种神像祠堂等宗教元素和主线并没有任何关系,倒是莫名地增加诡异气氛。世界观严肃,想严肃地讨论人类人性这方面的主题也并不深刻,再给几个挺能杀人的日常整成各种萌 就感觉很怪。剧情比较狗血,男主情商低下,民团们人均神经大条而且有信息不互相通水,把自己玩进去有一手。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2-11
综合水平还可以了,机甲挺帅气,音乐好听(合唱的永世语单循了好久),涩涩也挺nice,女主的人物塑造不错但是其他人物的塑造有点不足,导致他们各种倒戈显得略为突兀。能把女主从一个“人类”殿下,到最终成为新世界的领导者,中间的各种起起伏伏讲明白讲清楚,其成长过程是这番的一大优点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2-7-21 / 标签: 百合 机战
人画的好丑啊为什么脸会这么长眼睛那么上,看到后面都不敢看人了怕看坏自己眼睛。剧情一般般,从始至终黑毛都是在去除魔法但我并不觉得粉毛的出现对她产生太多影响,百合浓度的话好像也就那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