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5-15 / 标签: 恋爱 战斗 神作 剧情
原作神作水准,主线剧情还原度高,动画中后期早季觉偷工减料/瞬神神叨叨扣点分。音乐可以,画风中规中矩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6-26 / 标签: 恋爱 奇幻
很有对称美感的一部番,当前事件的影响范围影响着事件(欲望爆发影响周围人,周围人反过来影响当事人),利用事件本身解决事件(也有当前状况才能做到的事情)。事件本身乐子多,主角们人设都不错,且在事件中一次次蜕变。人物思考过程很自然很有代入感且相对全面,顺着思考被推动的事件发展节奏舒适。第四章逻辑不太行扣点。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8-2 / 标签: 轻百 搞笑 日常
浓度和搞笑稍微渐入佳境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3-16
宫藤你挂能不能给坂本发一个人老登开飞机怪惨的hhh。 服部: “救救宫藤桑”501全体:冲刺,冲刺。宫莉老甜了见面滚甲板睡觉都要搂着胸睡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28
故事不错,前期用阴间切镜和音乐烘托恐怖有点点刻意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2-18 / 标签: 病娇 恋爱 战斗
人物和剧情都十分有张力的一部番,这就是我想看到的命运无法预测的舞台哈哈哈哈,看到后面有点旧eva的感觉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2-12-1 / 标签: 恋爱 家暴 战斗
风格和前两季有变化,以大场面群架为主,夏娜和u2之间的理念的碰撞,互相的爱意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糖少了点。角色冒出了很多但塑造也不差,老八写的ed和剧情接得紧凑爽炸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3-9-19
确实改得挺有水平的,顺滑引出、解决各种矛盾,人物关系发展自然,作为改编番跳出了原作使之顺利结尾//我槽里马,原创这么多,后面渲染得好好的看到第二季接不上了,我看了个啥//挺好的,后面那里感觉有点捞了,哦原来是原创吗?那没事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3-18 / 标签: 轮回
剧情高度耦合,神作无疑。节奏个人不太喜欢,整体观看体验8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9-16
部分篇幅有点无聊但总体还算不错。男主差点,也可能是故意平凡塑造,为了突显普通人如何在历史的洪流中独善其身吧。(虽然非要拿一战后的日本战争说事,男主选择性忽略大的价值判断,把自己视为保护重要之人而战的说法让人不舒服)感情戏挺甜。话说为什么这么小的女孩要抽烟斗啊喂。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4 / 标签: 致郁 百合 治愈
希望就是绝望,最初的祈望正是最后的终结,这部作品传递的东西太有意思了。小扁画风一开始不习惯,看多还好,总体作画偏稳,人脸有时有那种彩铅的质感,战斗场景高度抽象(太具象的话会不会有点哈人hhh),总体美术风格有特色。顺便,qb说少女的希望与绝望产生熵让宇宙运转,好一个长颈鹿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3-4-19 / 标签: 百合 治愈
接着8集看的体验上乘,甜度高,打架可以,恭助どーぞどーぞ惨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3-6-6 / 标签: 百合 工口
在哪都亲亲只会让你俩都得感冒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3-15 / 标签: 百合
yuri浓度大提升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3-10-4
童话级别剧情,加谜语人发展,熬24集也就磕糖看一乐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24-3-25
祥和中的末世,绝望中的希望,氛围意境已经到了,如果按着前8集往下写的话将会是佳作。但战争戏写得确实一般,最后玩联姻停战更是败笔。PS 我要看她们5个cp大乱炖啊ed第一句就是爱情友情情感混杂视觉图父母组还牵手呢讨论结婚啥的不要口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11-12
一般般,除了大结局那里战斗燃了,前面其实观看体验挺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