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2-20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2022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V
8. 感觉比原tv更稳了。 故事很精彩。 分集看节奏有点怪。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25 / 标签: J.C.STAFF TV 2006 漫画改
8- 节奏流畅,让人能沉浸到故事中去,舒服。 角色形象栩栩如生,行为自然合理,仿佛是身边真实存在的朋友一般。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GAL改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7-31 / 标签: 2014 漫画改 8bit TV 山本裕介
7. 整体还不错, 十分钟刚刚好. 没有特别突出的优点, 也没发挥很差的, 是前三部中看着最舒服的. OP超好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2-14 / 标签: ufotable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7+ 埋悬念,集中在主角身上观感舒服。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0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Diomedéa
7. 第一次真被胃疼到. 作画问题不少, 制作不行. 但就是爽, 毫不墨迹, 不整尬活. 没续集,故事断在中间很尴尬。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3-20 / 标签: SHAFT TV 2010 漫画改 新房昭之
7 还不错, 挺有新房味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12-1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漫画改
7- 有点太老了,画风略怪。 结尾很空,要是稍微收一下就好了。 氛围营造得还不错,有点意思。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斎藤圭一郎 TV 漫画改
7. 前几集氛围挺沉重的, 结果社恐只是个抖笑料的包袱, 后期更是成为累赘, 错付了. 红发路人描述太少, 后期关系变化太突兀, 略有割裂感.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见登美彦 轻小说改
7- 制作不错, 美术摄影亮眼. 整体效果中规中矩吧, 商业作品稳健的感觉. 应该能做得更好,希望能更好.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08 高桥丈夫
7- 制作一般般,台词信息密度挺大的,情节波折也不少,没打算细细解释,看着费劲。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小说改 藤田春香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4-3-13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CRAFTAR
7. 大家都好抽象啊。 阴间转描加上这整活剧情,不是一般的抽象。 情节挺有趣的,节奏也很舒服,没有套路感。唯独画面很难接受。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3-9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GAL改
补标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2-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轻小说改 2013
人物形象逐渐立体. 才几集没见, 却像是分别了百年一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2-24 / 标签: ufotable 2014 TV GAL改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2023 漫画改 TV 藤井慎吾
7+ 整体质量不错,追番观感还行。 老一套亲情友情自我之类的表达很克制,但还是留着一些,每到这部分套路都尬得要死。 多次“讽刺”了其他动画常见的套路演出,很有意思,可惜没贯彻到底。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1-8 / 标签: TV 2013 GAL改 安藤正臣 Satelight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这集内容太少了, 有些水. 班长有点倒贴过头, 不太自然.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8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原创
- 54轻小说改
- 29京阿尼
- 182018
- 17SHAFT
- 16ufotable
- 162017
- 15新房昭之
- 15GAL改
- 142019
- 14石原立也
- 142021
- 13A-1Pictures
- 132014
- 132011
- 13J.C.STAFF
- 122016
- 122013
- 112020
- 112022
- 102008
- 102009
- 102007
- 92015
- 92023
- 9MADHouse
- 82010
- 72012
- 7山田尚子
- 7P.A.WORKS
- 6武本康弘
- 6新海诚
- 6OVA
- 5庵野秀明
- 5WEB
- 5汤浅政明
- 58bit
- 4动画工房
- 4CoMixWave
- 4Feel.
- 4水岛努
- 4吉卜力
- 4WHITEFOX
- 4CloverWorks
- 4ScienceSARU
- 4虚渊玄
- 42006
- 4山本裕介
- 3锦织敦史
- 31998
- 3高桥丈夫
- 3Khara
- 3锦织博
- 3C-Station
- 3青木英
- 3SUNRISE
- 3京极义昭
- 3GAINAX
- 3今敏
- 3石立太一
- 3Production.I.G
- 3TRIGGER
- 3BrainsBase
- 2太田雅彦
- 2森山洋
- 2神风动画
- 2外崎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