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1 山田尚子 漫画改
BD内附全片分镜, 四厘米厚的一本书, 还是京阿尼良心啊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10 / 标签: TV 2011 漫画改 细田直人 asread
3. 前好中崩后摆, 前五集还能看下去, 我妻由乃人设真挺好. 看下去唯一的动力就是这一个角色. 迷一般的剧情进展 (警察阵营突变是因为唐突的家人去世, 雪辉决定成神又把这离谱的理由重复一遍. 警犯两人莫名其妙的恋情, 决定利用由乃的雪辉毫无铺垫的转变等等), 大量桥段依靠角色降智行进, 尴尬无比. 演出作画摆烂. 各种设定已经揭示又莫名其妙推翻, 像一部边写边改的原创半成品, 监督黑名单.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2-24 / 标签: 虚渊玄 ufotable TV 2011 轻小说改 青木英
8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1-9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漫画改 大森贵弘 BrainsBase
6-。当泡面片还好。时间太短, 情绪跟不上, 后面拉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11-18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TV 游戏改 锦织敦史
6+ 还行,有点尬勉强能看下去。 第一集第二人称开场惊艳,可惜后面没维持住。 个别角色个人回没内容硬造冲突,剧情也是典中典,很折磨人。 硬加的"主线",和黑井的冲突就像小孩过家家,还不如没有。 铺垫很久的千早和春香个人回结尾草率,总是差口气,爆发力不够,十分可惜。 人物作画很好,动态静态都很有张力。 纯看人设,偶像番都不太行。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6-15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 TV 原创 BrainsBase
好久没看24集的番了, 有点跟不上节奏, 累. 剧情时间线长, 转折伏笔多, 内容丰满. 音乐非常棒, 色彩有讲究, 氛围感很好. 8+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2-12-25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漫画改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2-24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2011 长井龙雪
尬. 制作挺好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12-21 / 标签: 2011 TV GAL改 WHITEFOX
几年前看的,印象中有缺主线的感觉,总觉得哪不对劲,等有空会再看一遍。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4-2-29 / 标签: 2011 TV 漫画改 青木英 AIC
9. 情感温柔细腻,细节极为充足。对初中生稚嫩感的描绘恰到好处,人物形象饱满立体。 场面调度极好,镜头之中、之间信息量极高,单双人戏有力度能深入,多人也同样流畅舒适。 信息的省略与暗示到位,含蓄不失爆发,干净利落。 画风清新,音乐合适,制作用心。 有几处情节稍显跳跃,无伤大雅,整体极好。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6-17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2011 TV 原创
10 结构精密完美, 扎实稳健. 放收伏笔扣人心弦, 叙事节奏十分自然, 完全吊着观众的情绪走, TV动画"讲"故事的上限.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8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原创
- 54轻小说改
- 29京阿尼
- 182018
- 17SHAFT
- 16ufotable
- 162017
- 15新房昭之
- 15GAL改
- 142019
- 14石原立也
- 142021
- 13A-1Pictures
- 132014
- 132011
- 13J.C.STAFF
- 122016
- 122013
- 112020
- 112022
- 102008
- 102009
- 102007
- 92015
- 92023
- 9MADHouse
- 82010
- 72012
- 7山田尚子
- 7P.A.WORKS
- 6武本康弘
- 6新海诚
- 6OVA
- 5庵野秀明
- 5WEB
- 5汤浅政明
- 58bit
- 4动画工房
- 4CoMixWave
- 4Feel.
- 4水岛努
- 4吉卜力
- 4WHITEFOX
- 4CloverWorks
- 4ScienceSARU
- 4虚渊玄
- 42006
- 4山本裕介
- 3锦织敦史
- 31998
- 3高桥丈夫
- 3Khara
- 3锦织博
- 3C-Station
- 3青木英
- 3SUNRISE
- 3京极义昭
- 3GAINAX
- 3今敏
- 3石立太一
- 3Production.I.G
- 3TRIGGER
- 3BrainsBase
- 2太田雅彦
- 2森山洋
- 2神风动画
- 2外崎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