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7-9
作画有点乱,叙事也薄了点,中规中矩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观感还是意外的不错的,本来以为自己肯定看不进去这种家庭喜剧,结果现在看得很起劲( ̄∀ ̄) 问题就是人设和情节矛盾较大上吧,不过总体来说,也不算特别影响观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剧情和节奏一般,过多的插入整活反而显得主次不分了//最后一集对上弦兄妹的塑造还不错,补加一分,后几集整体比前作更加出色,希望下一季保持水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2-13
比第一季要好些,比较普通但不失趣味的故事,部分情节与人物的刻画有欠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2-5
过于冗长的台词降低了观感,也影响了情节印象,本身故事线也拉得很长了,很多地方没讲明白,制作组良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2-4
总体比第一季好,ep4加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3
拔高了本篇的剧场动画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30
前十集都做得挺不错,隐含的问题都值得探讨,基本符合第一季水准,最后两集真的让人难以理解…不知道是不是删减缘故,该讲明白的地方没有说清楚,情节的发展也莫名其妙,完全圆不回去,前十集树立起来的东西也没有体现到,中心不知道从何落脚,甚至到最后都反应不过来前面自己到底看了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