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7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高水准,四平八稳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5-7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悠木碧 推理
所谓中华风和日式推理的融合很有意思。前半段的制作十分惊艳,但是总感觉后半段制作水平逐渐跟不上情节的发展,最后的剧情爆点的表现力差强人意。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4-8 / 标签: 恋爱 后宫 2023年10月 搞笑
当初看了ep1后觉得十分逆天,接着看了ep2后感觉有点用力过猛接受不了,一度搁置了一段时间。最近重新捡回来看了ep3后一发不可收拾直接一口气看完。中期叙事节奏把控得很不错,一开始出场很刻板平面的角色到后面也很好的立了起来,逆天无厘头搞笑的部分和正经角色描绘得部分穿插带来的效果意外的不错。在ep9中引入了很传统的恋爱危机桥段,一直到ep10无厘头的比例稍微下降,观感和之前比略微下降,不过后面用更逆天的恨活又圆回来了(喜欢,多来点)。至于制作,主要是人物特写都很正,中景记忆中就只有个位数镜头的人物修正稍微糙了点,厨力拉满了属于是,特效演出也很下功夫。如果你能接受这种类似抖音短剧的抖包袱节奏,这一部绝对是能给你带来一段快乐时光的有趣作品。
看过的标签
- 7原创
- 7漫画改
- 4TRIGGER
- 4音乐
- 4恋爱
- 4搞笑
- 32023年10月
- 3校园
- 2SUNRISE
- 2A-1Pictures
- 2热血
- 2今石洋之
- 2剧情
- 2游戏改
- 2战斗
- 2推理
- 2奇幻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Netflix
- 1命运石之门
- 1职场
- 1七尾ナナキ
- 12023年7月
- 1石黑正数
- 1芳文社
- 12022年7月
- 1AI
- 1异世界
- 1BanGDream
- 1雨宮哲
- 1LoveLive!
- 1乐队题材
- 1刀剑神域
- 1英雄联盟
- 1公路片
- 1扭曲
- 1机战
- 1悬疑
- 1TV
- 1后宫
- 1剧场版
- 1高达
- 1科幻
- 1今敏
- 1运动
- 1体育
- 1日常
- 1犯罪
- 1赛博朋克
- 1悠木碧
- 1大河内一楼
- 1偶像
- 1MADHouse
- 1Production.I.G
- 1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