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家庭喜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改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奇幻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2 / 标签: 恋爱 日常 奇幻 漫改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动画工房做废萌片确实有一手。剧情虽然很日常,但客观来讲还算是画面质量高、台词有内容的。可惜不太对我的胃口,男主这种纯纯老父亲心态很难让我看下去。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9-3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漫改 奇幻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6-1 / 标签: 2020年10月 MAPPA 漫改 少年jump 战斗 热血 奇幻
制作不错的热血战斗番,7分水准,但因为个人不太喜欢这种类型所以不会推荐,所以6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6-1 / 标签: 2022年4月 漫改 悬疑 轮回 奇幻 战斗 恋爱
人设和演出都不错,音乐也可以。 看到都在喷最后一集的音乐,不过我觉得还可以,毕竟是二人突然回忆起经历的各种事,又不是单纯的感人告白,整得震撼沉重特殊一点也可以理解。 剧情前期很带感,后期感觉还有提升空间。最后几集说实话有点看不下去,但最后一集倒是看得轻松舒适,可能我不适合看悬疑番,费脑子。有的人可能觉得最后一集多余,见仁见智吧。 可能好多人因为音乐给了7分,我就打个8分提一提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8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MAPPA 藤本树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奇幻 战斗 2022
看过的标签
- 17漫改
- 12日常
- 11奇幻
- 10恋爱
- 9搞笑
- 92023年4月
- 8异世界
- 7战斗
- 7漫画改
- 5后宫
- 5MADHouse
- 4原创
- 42023年10月
- 4骨傲天
- 32022年10月
- 3偶像
- 32023年1月
- 3科幻
- 3治愈
- 3卖肉
- 3校园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萝莉
- 2动画工房
- 2轻改
- 22023年7月
- 22020年10月
- 2家庭喜剧
- 2MAPPA
- 2悬疑
- 2冒险
- 2性转
- 22022年7月
- 2音乐
- 22022
- 2轻小说改
- 1冈本学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养女儿
- 1斋藤圭一郎
- 1典中典
- 12022年4月
- 12018年1月
- 1藤本树
- 1手工
- 12021年4月
- 1若山詩音
- 12020年1月
- 1轻百合
- 1末世
- 1轮回
- 1逆天
- 1扭曲
- 1穿越
- 1肉番
- 1P.A.WORKS
- 1青春
- 1OVA
- 1装逼
- 1少年jump
- 1丸戸史明
- 1安済知佳
- 1凤傲天
- 12017年4月
- 1种田
- 1公路片
- 1芳文社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