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1-7 / 标签: 2023年4月 P.A.WORKS 青春
好久没看过这么治愈情感这么细腻的校园青春剧了。是日常,男女主角的情感细腻但占比不算太重,不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的青春动漫。非要形容的话,是生命力。强烈的快要溢出的感染力和生命力。之前看漫画评论,有人评价说“这个漫画就好像给我阴暗的下水道生活每个月固定洒下的光”我笑死。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11-7 / 标签: 2018年10月 京阿尼
运动番补齐计划中。看了就停不下来,感情很细腻。弓道作为运动番的形式来展现其实比较吃亏说实话,境界不同,感觉后面会追求一些比较玄妙的东西。把嗑cp当终极目标的弹幕友人我是有些看不懂了。但是,我永远喜欢京阿尼。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1-7 / 标签: 2022年10月 Netflix 乙女向
刷到剪辑之后熬夜偷偷看完了。是同类型乙女里比较有意思的,系统被攻略也挺喜欢的。有点像早期快穿np晋江文被拍成动漫的样子哈哈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2-8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这真是一部好作品啊,看了对于声优现状的那段剪辑开始补这部番的,没想到这么好看。画风其实没有那么对我胃口,但是一些情节的处理和小细节的演出都超级棒!静香终于得到角色,喵森在录音棚里哭的那一段真的让我重复了好多次,“我感觉我现在 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字幕组适时地科普也超赞。引用一段别人的弹幕,“正是这样几个性格各异的角色,用她们不同节奏的经历,在这一集回收,才显得这么让人动容呀。”剧里没有突出的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 / 标签: 2002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和我同年的一部剧场版啊,是第一次看的柯南的剧场版。人工智能的概念引进的不错,除了贝克街的世界我还真想看看其他的几个世界。最后破茧而出的理念真的很不错,小兰毅然决然跳下去的样子真好,她才不是后期那种单纯的工具人。青山的原画看起来很棒。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 / 标签: 1997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柯南的剧场版我只看过近几年的几部的漫评,没想到初代剧场版这么好看。剧情节奏的把控,相比tv版紧密得多的逻辑和合理的背景展示,调度列车的那段没有足球飞人没有反牛顿打斗,却那么扣人心弦。日配里新一的声音我很喜欢,剪断线路高潮那里的黑白情景我也很喜欢。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11-27 / 标签: 京阿尼 2018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22
节奏和剧情都很不错,算是用好的技术讲了一个好的故事。第四集的蒙太奇,有些maine和david对话的帧完全不变是吗。第六集我虽然知道maine终将赴死,但是真的很艺术。21′49″那段,完全不变的脸放大近景,后面是粗重的呼吸声,太他妈牛逼了啊trigger。最后那一滴泪我愿称之为神之一笔,荒川线原来是这么艺术的存在吗。结尾和第一集我看着就很喜欢的幻梦月球片段呼应,回忆杀里看到的一帧帧过去,了解到所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8-21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受哥哥推荐去看的,设定还是挺吸引我的。节奏掌握的不错,op和ed也很有氛围感。被人建议说10集之后可以看漫画,会更有优雅的感觉。观感没那么惊艳,算是中规中矩的一部番,有空会看看第二季的类型。倒也没有梦幻岛第一季那么紧迫。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6-30 / 标签: 京阿尼 2007
没啥好说的,日常番里的神作。虽然后期配角戏份越来越多了,但也没有喧宾夺主。生女当如泉此方,回忆妈妈的那段真的有让我哭出来。我永远喜欢京阿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虽然漫画后期剧情展开烂尾,但是前期剧情进展很不错,动画也很好的展示了这一点。赤坂你给A1磕头吧真的。还有求求你在我推的漫画里别瞎勾八整活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4-10 / 标签: 2021年11月 英雄联盟
手机版一抽打完的吐槽又没了......拳头做动画还是行,有钱,好看。多线叙事但不算乱,用恰好的篇幅展开了一些恰好的剧情,说实话画风不是我特别偏好的那种,但是习惯了就很棒。角色张力很强,比起大团圆结局伟光正人物我宁愿喜欢吉茵克丝,够疯,运气也足够的差,身边对自己好的人都没个好结局。童年伙伴重逢的那场打斗,金克斯在得知姐姐回来后再楼顶放的烟,那几幕的画面是真他妈牛啊。总之,很不错。完整的故事里这只是一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loundraw 2021年 FLATSTUDIO
之前按了追番按钮,没想到是小电影的形式。之前就很喜欢loundraw的画风所以挺期待的。故事很简单,两男一女三人组为了寻找幽灵最后达成幽灵愿望顺便救赎自我的故事,很有日式轻小说的风格。开始写吐槽的时候才发现和乙一扯上了关系......还挺符合的。有些台词很漂亮,但也仅限于此了。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2-8 / 标签: 2021年4月 NOMAD
挺有意思的恋爱狗粮番,两天看完了。剧情不是那种无脑类型的,虽然说男女主相遇比较戏剧化。后期的心路历程发展的不错,很真实。画风其实不是我喜欢的,女主的下巴能戳死人,拉远景之后的路人更看不出是什么牛马,但是重要的几卡画的都不错,可能是有心没经费吧。配角都挺好,助攻也不错,算是良作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5 / 标签: StudioKAI 2021年1月
不败的天才已经逝去,不屈的帝王就此诞生!( 」゚Д゚)」<东海帝王—— 观感比赛马娘1好很多,伤病刀的我都快麻了。虽然是游戏改但是该用心的地方看得出投入了很多心血,声优的演出也很出色。要是当初追了番没有被透露结局,观感应该会更好。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软件出故障被删了……总的来说还可以,女主傲娇虎牙贫胸小萝莉的设定简直就是在我的xp上蹦迪!缺点也有很多,不真实的职场生活,有点生硬的官方CP,磨磨唧唧暧昧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还是没有告白的两人……和同期的大正相比很好啦已经,还是感谢你给了我那些轻松的时光。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2-17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7年4月
补完了四叠半再来看这个,感觉编剧果然对女主更温柔啊哈哈。很喜欢里面的女主,一门心思往前,不回头,喜欢新奇的事物,也能恰到好处的派上用场。再看看声优表是香菜,怪不得我这么喜欢她。汤浅补完+1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2-15 / 标签: 2019 京阿尼
三香隐退后的剧场版,黄大叔的攻击力明显高了很多,作为下一任部长该有的能力也显现出来了。作为坚定不移的青梅竹马秀久党很开心终于有了戏份……但为什么官配戏份那么少啊!这部已经是前年的剧场版啦,京阿尼快点出下一部让我看黄大叔带领社团夺得全国大赛金奖吧拜托!我永远,喜欢,京阿尼!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2-14 / 标签: 2016 京阿尼
剧场版1,是第一季的总集篇。sunfes补完了,新的画面也加了很多,但还是有明显的赶节奏。这部动画还是适合看TV版的啊。我永远喜欢京阿尼。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2-14 / 标签: 2017 京阿尼
剧场版2,是第二季的总集篇。以明日香学姐为主视角,距离看上低音号的时间隔了很久,这次剧场版补的也不会腻。真的增了很多新的画面。我永远喜欢京阿尼。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11-27 / 标签: 2010年4月 汤浅政明 MADHouse
被雪之下推荐的,看完第二集顿时有了永无止境的八月的感觉。各种细节做的很好,很有自己的风格,ed超级加分。篇幅控制的也正正好,没有节奏混乱什么的。很不错的佳作,但也没有那么戳我的点。感觉很多番都有一种“平凡生活的每一天其实就是接连不断的奇迹”的这种道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1-22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哥哥给推荐的,算是出乎意料的不错的番。热血王道主题的主角一般都是小地方来的独居天赋的孩子这一点算是很普遍了……感觉剧情在群像方面处理的很不错,彩的朋友对她超出友谊的情感,还有女主若隐若现的身世,形象塑造的挺不错的。快点出第二季吧。打算入坑宝冢了。
看过的标签
- 11京阿尼
- 6J.C.STAFF
- 62016年10月
- 5BONES
- 4TRIGGER
- 42010年4月
- 4脑洞
- 42020年1月
- 32015年7月
- 32020年4月
- 32006
- 3漫画改
- 3汤浅政明
- 3搞笑
- 32011年4月
- 31997
- 32017年1月
- 32019
- 32021年1月
- 32019年1月
- 3剧场版
- 3轻小说改
- 32021年7月
- 2P.A.WORKS
- 2日常
- 22009年4月
- 2K-ON!
- 22014年10月
- 22018年4月
- 22021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今石洋之
- 2A-1Pictures
- 22018
- 22016年7月
- 22013年1月
- 22011
- 2少女向
- 22016年4月
- 22018年1月
- 22022
- 22012年10月
- 2青春
- 2庵野秀明
- 22014年4月
- 2第二季
- 2CloverWorks
- 22012年4月
- 22007
- 22008年10月
- 22018年10月
- 2国产
- 12013年7月
- 12015年4月
- 1吉成曜
- 12013年4月
- 1排球!!
- 12013年12月
- 1运动番
- 1英雄联盟
- 1偶像活动
- 12015
- 12014年1月
- 12014年7月
- 12016
- 1超自然9人组
- 12019年12月
- 12019年11月
- 1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