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4-1-28
剧情大于作画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5
如此精致有活力的3d,如此神动的面部表情刻画,如此有趣的轻百但又带点小扭曲,如此优秀的剧情,真的特别戳我,不是一般的偶像,是描绘心灵的成长,摆脱过去的枷锁,邂逅,打闹,误会,重新开始的故事。很吸引我,可以说是新作中我心排名数一数二。从没接触的看也完全没问题。 不好意思现在极度扭曲,以上言论请把小扭曲换成巨扭曲。 八月18号,十集出乎意料合乎情理,一集一下子就过去了,悲伤,后悔,感动,不是用道理而已一场包含泪水的live,五个人围城一个圈,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简单的歌词打破了所有的壁障。 到现在,越细致地品位歌词就越会感觉到mygo的优秀,尤其是op,简直概括了整个季度。//9.17,大爱mygo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1-1
首部观看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让我入坑百合的作品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28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4-1-28
看不下去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1-9-21
真的与fate以往的画面风格相差巨大,它脱离并上升到了另一个境界,甚至令我怀疑我的眼睛是否配得上观看这一部传奇。让我断断续续了好久才让我把其中蕴含的无比深刻的道理给彻底领悟。实在是受益匪浅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2-8-2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8-2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8-2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25
非常期待后续,质量在线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9-21
就是这作画我就觉得我该给个高分,并且剧情个人感到了沉重却让我觉得很不错,音乐一直都有在循环,太棒了。更因为saber加一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8-15
我觉得最大的看点就是维多丽加了,还有op和ed都很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