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3-10-13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女仆 早見沙織 高桥李依
看点仅在女仆害羞,前几集的观感非常坐牢,同样的直球和“怪しい“能玩百遍到烂实属罕见。前期人设一塌糊涂,抛开对父母双亡毫无感情波动心里阴影这种设定,男主日常中草履虫思维让人厌蠢症爆发。中后期观感拉回来不少,但仍旧平乏。非声优向不推荐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3-10-5 / 标签: 泡面番 巨乳 漫画改
这就是社畜の究极幻想吗;表情画的很可爱,但都是一个模板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10-5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治愈 音乐
执笔世界,画不出孤独和未来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3-10-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战争 动画电影
最写实也最沉重的一部吉卜力作品,其深度、广度、多面性和矛盾性让人难以给出一个客观且综合的评分。传记的叙事手法,足以花费数十万字描写的人生在细腻精湛、笔笔入微的美术艺术下浓缩为十个沉重深刻的字:“命运与时代 理想和现实”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3-10-2 / 标签: 萌 治愈 恋爱 青春 日常 漫画改
有趣 温柔 可爱 三观正;如同青苹果气泡水一样的甜而微酸,二氧化碳的口感让人心中悸动,真实而又青涩;7.5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4话 / 2020年3月6日
2023-9-25 / 标签: 里番 妹控 纯爱 OVA 恋爱
作画其实还行,有些分镜的角度很棒,cv声音也很贴合!能感受到感情的流动,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突出“感情驱动行为”而非胁迫向的作品。有爱的H是最有代入感的 -
好色精灵探访记 スケベエルフ探訪記
2话 / 2023年7月7日 / 『スケベエルフ探訪記』(しのづかあつと)
2023-9-25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母女 姐妹 OVA
作画斯巴拉西很精致,有异种族风俗娘的感觉,傲娇姐姐人设涩爆了,citypop风格的ED很好听。雷火剑就搞这个多好,唯一不足的是人物切换略显生硬 -
紫阳花散落之时 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1话 / 2021年1月29日 / 真珠貝(武田弘光)「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2023-9-2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巨乳 NTR
补标;个人不喜NTR剧情,但制作质量确实不错,NTR经典作之一 -
so_low
2话 / 2023年7月28日 / 「so_low」(さ〜くる・ヘモグロビン)
2023-9-21 / 标签: 里番 OVA PoRO 糟糕
剧情糟糕画面烂,H的地方草率无聊就不说了,在奇怪的地方掐断突然结束莫名奇妙,难以找出一丝优点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9-21 / 标签: project-No.9 恋爱 青春 感动 日常 轻小说改
非原作党,但动画观感很好,尤其是后半部分。真的很喜欢人物画风,在有点ppt的情况下不知道我暂停了多少次去看作画的笔触。剧情上设定很有趣,男主性格是难得的正常人。前半部分的日常轻小说感很强,逻辑确实不能细想,否则行为和心理走向都不可能符合现实,但它本身就是轻改啊!顺着人设不带脑子看挺开心的。后半段一改节奏徐徐展开,过去的芥蒂描写非常真实;内心世界的慢慢探索也很细腻:不甘和拉扯感;希冀和现实的冲突;互相的温柔…原作党怨气较大,可能原作会更加细腻精彩,一定会去看的。暂且留下这样的评分。(没想到最近追番无动力的毛病被这部治好了,一口气看完)(不认可是工业糖精的说法)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9-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魔法 旅行 窪岡俊之
是创作追求简单化还是为了传达理念的刻意为之?深意无法明确的揭示,但也在告诉观众最简单朴实的道理。深挖其内涵和浅尝辄止都不太适合,较为有争议的动画 -
女孩子真的也很色喔 てにおはっ!~女の子だってホントはえっちだよ?~
2话 / 2013年11月22日 / rootnuko+H「てにおはっ!~女の子だってホントはえっちだよ?~」
2023-8-4 / 标签: 里番 学姐 GAL改 纯爱
监督是懂分镜怎么画的,就是作画质量没有很稳定,个别镜头小崩。人设很喜欢,5.5 -
妹妹是辣妹真是可爱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
2话 / 2023年2月3日 /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著:わかつきひかる 絵:犬江しんすけ 出版:フランス書院)
2023-8-4 / 标签: 里番 兄妹 纯爱 OVA 轻小说改
当ASMR吧。线稿+色彩渲染较为草率,剧情跳跃,做了第一人称但是代入感基本没有捏 -
夏虫 THE ANIMATION 夏蟲 THE ANIMATION
2话 / 2009年12月25日 / 月吉ヒロキ(『夏蟲』/コミックハウス) / いちごキャンディ
2023-8-4 / 标签: 里番 电车 黑絲
电车题材名作之一补标,听说一些描写手法对后作影响较大,阅历不足不知真假暂且不评。剧情一般,但行至云端时的金属摇滚配乐非常带感,印象深刻 -
光环:传奇 Halo Legends
8话 / 2010-02-16 / Microsoft
2023-7-31 / 标签: halo 士官长 BONES Studio4℃ 微软 OVA Production.I.G 科幻 I.G 战斗
均分低了。非游戏玩家想要快速了解光环世界的最好渠道,在世界观叙事史诗的开场后着重挖掘了“人”的内涵,十几分钟的单元剧内不乏精彩的分镜和完整的叙事。可惜因为工期和成本原因,还是没有发挥出来日本动漫该有的张力和表现力,以及有几集有点敷衍了事。骨头社还是很用心的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7-24 / 标签: 灵能百分百 BONES 战斗 搞笑 热血 ONE
“获得超能力的成年人,也是没有长大的孩子罢了。”作为【庶民】,无论是想法和行动多么幼稚也没关系,想要逃避也没关系。虽然是说教要承认和面对平凡的动画,可是身怀与平凡毫不相衬的能力与责任,又该安置在哪里。希望在后面几季能找到答案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7-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虐狗 日常 漫画改 冈本信彦 青春
虽然女性向工业糖精且轻于剧情,卡哇伊作画下的日常倒也轻松有趣。青涩至极的别扭之处与无尽的はずかしい,也估计只能在初中共情,现在这个年纪只有喟叹和微妙的尴尬。不过同属于这个时期的细腻而幼稚的感情,于无声处入人心的潜力之处,期待许久却最终流于表面,实在可惜。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3-7-20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姐弟 大车 超高实用性 后宫 NTR
姐姐好涩 -
少女们的茶道ism THE ANIMATION 少女達の茶道ism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2日
2023-7-19 / 标签: 里番 黑丝 后宫 足控 無修正
基本无剧情,画风鬼畜。不时的头会变成橄榄球?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3-7-18 / 标签: 里番 姐弟 OVA
制作团队小,蛮喜欢画风
看过的标签
- 33恋爱
- 27青春
- 23感动
- 21里番
- 18日常
- 13OVA
- 12科幻
- 11泡面番
- 11神作
- 10神配乐
- 9战斗
- 9治愈
- 7热血
- 7剧场版
- 7后宫
- 7搞笑
- 7京阿尼
- 7漫画改
- 5轻小说改
- 5校园
- 4新海诚
- 4音乐
- 4BONES
- 4纯爱
- 4原创
- 4短片
- 4奇幻
- 3pixar
- 3Rick_and_Morty
- 3宫崎骏
- 3GAL改
- 3奥斯卡
- 3Disney
- 3神转折
- 2无厘头
- 2巨乳
- 2一拳超人
- 2姐弟
- 2狗粮
- 2福利
- 2Marvel
- 2美国
- 2NTR
- 2动画电影
- 2足控
- 2猎奇
- 2战争
- 2脑洞
- 2国产
- 2雷火剣
- 21988
- 2表番
- 2西尾维新
- 2萝莉
- 2卖肉
- 2百合
- 2凉宫春日
- 2久石让
- 2萌
- 2吉卜力
- 2GAINAX
- 2新房昭之
- 2今敏
- 2CloverWorks
- 1科学与毁灭
- 1追忆篇
- 1嘟嘟噜
- 1牧瀬紅莉栖
- 1大车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