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SHIN-EI
刻画相当深刻的恋爱番,很多单元有非常不错的水准。(题外话,设计两个多情的小丑当垫脚石个人还是看着有点无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寿命论 TV
综合质量确实是冠绝近些年的大多数作品,斋藤圭一郎这个名字值得持续追踪,可惜考试篇有些拖沓,很遗憾我给不到满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2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逆天 倒贴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整活方向新奇独特,逆天程度首屈一指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0-11 / 标签: 职场 MADHouse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作者的亲身经历带来的独特视角和丰富的情节相当加分,制作并不豪华却带来了良好的观看体验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热血 JUMP 原创 漫画改
战斗、剧情没什么逻辑,不过整体体验不错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谷口悟朗 音乐 漫画改 战斗 东映
剧情灾难,优秀的作画也不见多少,甚至有些角色有ooc的嫌疑。做不到z的水准那么可否做成狂热行动呢?指南针面板带来了这一部完全以卖歌为目的的剧场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13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历史 TV
种田中成长不是讨厌的,反感的是托尔芬在思考后想出的方法既不爽快也不科学正确。如果这是作者的反战思量,那他绝对会溺死在他的理想中。抛开这一些,有的单集做的很好,仅从演出手法来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冈本学 TV 漫画改 萝莉
表现手法确实很有东西,ep11,12的水准真是令人惊喜,11话的家庭描写令我产生些许共鸣,12话整体节奏相当不错,搭配可圈可点的前十话,虽说难以比肩本家,仍可算作优秀的偶像(子供向)作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TV 日常 恋爱
后续不如初期惊艳,但作为pa翻身仗已经不错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石黒正数 战斗 森大貴
演出手法一绝,可惜故事没有讲全,续作plz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TV 话痨
最终话的表现不能掩盖前面的糟糕节奏与文戏,只能祝愿飞碟社以后能找到更优秀的原作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SHIN-EI 花田十辉
低开高走,前期的三人组和内心阴暗的男主确实不讨喜,但后续将男主的内心活动从阴暗到细腻的转换使得观感上升许多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反套路
最后一集着实万策尽(bgm38)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0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漫画改 TV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9 / 标签: 卖肉 搞笑 漫画改 TV 奇幻 战斗
给7有余,给8不足。h场景有时是加分项,但有些日常任务般的h场景会使观感下降。抛开h的情节外,到了认真讲故事的时候也能讲好,作为肉番是难得可贵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拖沓的电影感占据主导→观感下降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家庭喜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漫画改 日常 TV
我喜欢结局开大招的作品,cw总能在这方面给我带来惊喜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战斗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2-15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TV ONE 热血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84漫画改
- 58搞笑
- 51轻小说改
- 43校园
- 41剧场版
- 37战斗
- 34奇幻
- 33原创
- 29恋爱
- 25日常
- 22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后宫
- 19科幻
- 17京阿尼
- 16热血
- 16OVA
- 15偶像
- 14音乐
- 13Type-Moon
- 13ufotable
- 13治愈
- 13里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物语系列
- 10MADHouse
- 10西尾维新
- 10悬疑
- 9青春
- 9游戏改
- 9百合
- 9奈须きのこ
- 8实用
- 7MAPPA
- 7冒险
- 7超能力
- 7石原立也
- 7运动
- 7SUNRISE
- 6BONES
- 6GAL改
- 6WITSTUDIO
- 6GoHands
- 6J.C.STAFF
- 5催泪
- 5机战
- 5NTR
- 5猎奇
- 5芳文社
- 5吐槽
- 5萌
- 5TRIGGER
- 5cygames
- 5卖肉
- 5CloverWorks
- 4StudioBind
- 4剧情向
- 4动画工房
- 4美食
- 4山田尚子
- 4小说改
- 4历史
- 4黄段子
- 4纯爱
- 4今石洋之
- 4迪士尼
- 4励志
- 4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