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7-31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Re:CREATORS
花了一天看完的,挺爽的。人物设定这些非常有意思,但就是台词太多了太容易让人犯困。结局就我个人来说挺满意的,至少在经常高开低走的原创片中还算让人满意。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21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漫改 少年jump
打斗非常棒,算是2020所有打戏最爽的动漫了。非常jump式的剧情展开,看下来还是挺爽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7-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梦
我心中当之无愧的神作,是我看的第一部今敏式动画。剧情之间衔接的非常精彩,神一般的分镜和配乐。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1-7-18 / 标签: CLAMP BLOOD-C 血腥 猎奇
剧场版相对于前作就更有爆点了,最后的结局也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