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原创 MAPPA TV 内海纮子 战斗 校园 不良 岸本卓 TMS
修正算说得过去吧,AC质量总体中下但修的比较稳,不怎么炫技倒也挺不错的,大岛满很c很c;可惜原创脚本太无聊了一千零一夜的设定也云里雾里的,包了那么些年的饺子到最后手法还这么生疏仓促,不过也不是差评吧,毕竟比无限滑板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牛尾宪辅 漫画改 TV 日常 SHIN-EI
脚本节奏挺工整的,拿这作黑花田实在是没有什么道理,而且讲实话花田也不算什么特别垃圾的脚本家,事实反而恰好相反吧。 一直感觉这片人设挺丑的,所以尽量不怎么去挑修正的问题,但绘柄修得不像、人物形体走样、动规透视错误,诸如此类的问题频出已经让正片质量迫切地需要一个稳固均一的作监救火了,实在是很难无视。此外作品似乎很中意设计庞大有力的场景,诸如雪夜路灯下的长椅,这样借助廉价演出装置的设计来传达增强演出意图不算有错但确实着墨过头,演出用力又庄重但实际上可能故事就是再讲两个小屁孩说笑聊日常卿卿我我,这样的演出法不但很偷懒而且很割裂。比较不错的回数大概可以看看稻垣和一居一平的回数吧,一居一平成长还挺令人吃惊的,水平比幕末替身传说产出强了不少,樱井回有点瑕疵但也挺不错的。 oped都挺优秀的,正片则基本全依仗牛子的出色发挥,他才是一直在c的那一个。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虽然是我的问题,但灾后复兴疑似是有点太多了,思春期综合征侯群的设定也还是太过于方便到肤浅了,另外修正绘柄实在太垃圾以至于令人怀疑到底是不是剧场版动画……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校园 恋爱 续作 柳伸亮 矢野茜
修正按照p9水准来说或许能称得上尽力,只是确实还是没眼看就是了,拜读过原作之后对动画展现出的幼稚和矫情感到释然,矢野茜的人设也比原案顺眼几分。
看过的标签
- 66TV
- 40漫画改
- 21原创
- 19剧场版
- 13轻小说改
- 12战斗
- 11搞笑
- 10OVA
- 10漫改
- 10奇幻
- 10续作
- 9科幻
- 62023
- 6MAPPA
- 6A-1Pictures
- 6恋爱
- 5百合
- 5日常
- 580年代
- 4异世界
- 4CloverWorks
- 4校园
- 4萝卜
- 4MADHouse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WEB
- 3SILVERLINK.
- 3小说改
- 3续集
- 3AIC
- 3游戏改
- 3WITSTUDIO
- 3光之美少女
- 3JUMP
- 3偶像
- 3泡面番
- 3东映
- 3P.A.WORKS
- 3后宫
- 2动画电影
- 2龙傲天
- 2TMS
- 2职场
- 2Studio4℃
- 2国产
- 2StudioKAFKA
- 2Type-Moon
- 2热血
- 2岡田麿里
- 2BrainsBase
- 2岸本卓
- 21984
- 2横山克
- 2PINEJAM
- 2川井宪次
- 2漆原智志
- 2Netflix
- 280s
- 2短片
- 2SynergySP
- 2机战
- 2CygamesPictures
- 2运动
- 2TOHOanimationSTUDIO
- 2浦泽直树
- 2青春
- 2projectNo.9
- 2吉卜力
- 1松本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