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甜甜VS明琪桃子剧场大作战 魔法の天使 クリィミーマミVS魔法のプリンセス ミンキーモモ 劇場の大決戦
1话 / 1985-08-03
2023-12-11 / 标签: OVA 短片 StudioPierrot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1 / 标签: OVA SHIN-EI 恋爱 漫画改 赤城博昭
睡前甜品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3-12-10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3-12-9 / 标签: Manglobe 望月智充 noitaminA 漫画改 时代剧
-
沧元图
26话 / 2023年6月22日 / 我吃西红柿
2023-12-7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3D 玄幻 战斗 神漫文化
确实香,武戏特效精致,大饱眼福,文戏改编上做到了自己的理解升华,爽到,燃到,再是打动到,能给我带来这些情感就很出彩了;就是有些设定还没怎么看明白,还是非常期待后续的 -
山河剑心 山河剑心
16话 / 2021年2月8日 / 梦溪石
2023-11-30 / 标签: 国产 BL 小说改 3D 武侠 战斗
文本有趣耐嚼,江湖味混沌漂泊,cp磕的也开心,前面脸部建模看着有点模糊后面也好转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1-29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原创 战斗 科幻
除了那个已经人尽皆知的部分还能截图假装嘲笑下都不知道有什么好聊的,本质上还是轻拿轻放,几个嗯塞的新元素解说无聊的要死,推理基本没有倒也算了,动作戏也没之前过瘾,撑死也就几个辅助发挥好点,很无趣好吧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3-11-26 / 标签: StudioIgloo 原创 科幻 战斗 悬疑 3D 乙一
经历加美拉重生的喂史后,端上来个正常的怪兽片都感觉怀念,背景美术和多种怪兽设计很香,依据怪兽设定的打斗也很有看头,3D看着也舒服多了,故事老练温柔,乙一给力。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1-20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奇幻
你们温我哭.jpg
看过的标签
- 1038原创
- 640短片
- 470剧场版
- 439漫画改
- 362战斗
- 353OVA
- 310国产
- 278科幻
- 221奇幻
- 174美国
- 118萝卜
- 113机战
- 110轻小说改
- 92游戏改
- 85里番
- 85小说改
- 79SUNRISE
- 773D
- 74战争
- 72猫和老鼠
- 64MADHouse
- 63GAL改
- 61mv
- 56悬疑
- 42Production.I.G
- 40J.C.STAFF
- 38音乐
- 37高达
- 36泡面番
- 34哆啦A梦
- 34东映
- 32异世界
- 32欧美
- 31特摄
- 31SHAFT
- 30名侦探柯南
- 29推理
- 29吉卜力
- 29GUNDAM
- 28偶像
- 28新房昭之
- 27A-1Pictures
- 26定格动画
- 26百合
- 25鲁邦三世
- 25BONES
- 25京阿尼
- 24Type-Moon
- 24AIC
- 23田中芳树
- 22迪士尼
- 21key
- 21运动
- 21银河英雄传说
- 21同人
- 20miHoYo
- 20GAINAX
- 20ufotable
- 19轮回
- 19WITSTUDIO
- 18麻枝准
- 18studiodeen
- 18Studio4℃
- 18冒险
- 17MAPPA
- 17富野由悠季
- 17GATHERING
- 17梶浦由记
- 16恋爱
- 16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