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漫画改
貌似是PA这几年观感最好的一部,剧情节奏比较舒服,妹子们刻画的不错,不过最后几集也有些乏力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2-7-31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青春 2009年4月 漫画改 户松遥
人物塑造难以敌过《棒球英豪》的上杉达也,原作水平无法匹敌《H2》,但是结合动画制作这就是安达充的最佳动画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6-18 / 标签: MAPPA 2022年4月 运动 漫画改 青春
前两集甚至看出FLCL的感觉,青春感很喜欢,后续的芭蕾演出和剧情发展有点文学少女的感觉,mappa声画表现出色,恋爱线比较突兀和奇怪,结局略仓促,交代的不很清楚,感觉不会有续作,有些可惜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12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2006 羽海野千花
恋爱线的结果出乎意料,这结局还真就不走寻常路。没有结果的恋爱,不也挺好吗?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8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2005
青春气息很棒,台词浪漫,构图绝美,羽海野老师的作品就是这么温暖人心,“哪都一样粗”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2-26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2012年7月 原创
这时候的pa有着独属自己的青春气息,妹子们活力四射,虽然剧情比较日常,不过只要有一颗扭曲的心,生活处处是扭曲。。。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21-9-23 / 标签: 大振 棒球 青春 水岛努 2010年4月
比第一季节奏更快些,看的很舒服,这番里的妹子出场少但都很可爱,男主也很可爱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21-9-9 / 标签: 大振 青春 棒球 2007 水岛努
男主的性格在运动番中很少见,但是怎么越看越可爱啊。。。水岛努很擅长这种偏日常风格,看的很舒服,总体节奏有些慢,不够燃,另外友情浓度较高。。。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8-23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青春 校园
演出,制作和音乐都非常棒,但是节奏过慢容易催眠以及推理太过日常的问题确实存在,当初看了很久才看完,看完后还是很喜欢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6-20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前7集在我心中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后续较为平稳,但已足以成为此类动画的佼佼者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