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6-3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搞笑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轻改 2014
7.3 主打的就是一个消磨时间,设定剧情什么的认真起来就没法讲了,属于是闲着随便翻翻看的类型,也是我久违的带弹幕看的动画,不然真看不太下去;op好听,500公主和四精灵的人设都很戳,配上京阿尼的精良制作相当养眼,相对的三个小屁孩就太呃呃了;ep.12零点树下的演出意境颇佳,其他的都中规中矩吧。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22-7-16 / 标签: RWBY 欧美 原创 战斗 TV 2014 红白黑黄 百合
7.7 虽然不及S1,但也是相当不错的一季。开头的食堂大战相当惊艳看一次爽一次,末尾CFVY的出场亦是逼格拉满,除了后期的列车战有点小拉其他地方基本都在线。(一点小的碎碎念:虽然很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完S2之后失去了当初看S1时那种满怀期待的感觉,可能是审美疲劳?大概)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21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2014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热血 运动 龙之子Production
鬼斧神工,登峰造极。没有比这更好的表现形式能做到如此契合《乒乓》这部作品了,上一次让我有同样的感觉是在宝石之国。极其丰满的人物塑造,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突破天际的画面表现和堪称完美的演出和结局,是一部完成度拉满让我挑不出任何问题的巅峰动画。正如评论所说的一般,乒乓不是主题,是载体。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1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SHIROBAKO TV 励志 白箱 水岛努 2014 动画制作 青春
九分给作品,一分给私情。是一部优秀的原创动画,更是业界给所有热爱着动画的人的一封情书。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7-1 / 标签: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2014 TV 游戏 搞笑
8.4 入坑不久后看的一部动画,时间有点远已经不太记得剧情演了什么了,但保留下来的那份感受还是很美好的。有所争议的画风人设和媚宅卖肉都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智斗也好搞笑也罢都很优秀,或许是有滤镜的缘故,但在我心目中还是一部很出色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06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日常
- 13游戏改
- 13OVA
- 12GAINAX
- 12Type-Moon
- 12Fate
- 122021
- 11漫改
- 11ufotable
- 112019
- 11悬疑
- 11猎奇
- 112017
- 10治愈
- 102020
- 102023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10青春
- 10续作
- 92018
- 8A-1Pictures
- 8WITSTUDIO
- 8庵野秀明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CloverWorks
- 72016
- 72012
- 6冒险
- 6音乐
- 6MADHouse
- 6泽野弘之
- 6今石洋之
- 6燃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2014
- 5Netflix
- 5穿越
- 5萌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来自深渊
- 5士郎正宗
- 53D
- 5MAPPA
- 5动画电影
- 5偶像
- 5攻壳机动队
- 4BONES
- 4白箱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