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2-5-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押山清高 奇幻 Flip_Flappers 2016 TV Studio3Hz 作画 战斗
8.0 前八话奇幻冒险的单元剧非常好看,作画水平和色彩搭配也相当出色,尤其ep.6简直神回;9.10两话步入主线精彩依旧,第十话的结尾展开十分震撼,但最后三话一转家庭伦理剧真的烂到没边,格局一掉整个垮台,最后结尾抬了一手算是勉强挽尊。前半单元剧有点KLK+太空丹迪即视感,后面进主线一股子EVA味儿;曾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3-1-24 / 标签: FLCL 2018 原创 剧场版 OVA 作画
6.5 比alternative好也相对来说更有点flcl原来的味道,但过于把部分内容反复研磨切作臊子喂进观众嘴里这种做法一样与本篇背道而驰;当flcl失去了那种朦胧的象征浪漫的留白也就自然失去了它作为flcl所能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实每一集单独拉出来看都有做的不错的片段,但连通剧情主线的部分却与alternative一样的糟糕;本来是想给个7分的,但鉴于ep.6晴子的严重ooc还是给个6分稳妥。
看过的标签
- 106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日常
- 13游戏改
- 13OVA
- 12GAINAX
- 12Type-Moon
- 12Fate
- 122021
- 11漫改
- 11ufotable
- 112019
- 11悬疑
- 11猎奇
- 112017
- 10治愈
- 102020
- 102023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10青春
- 10续作
- 92018
- 8A-1Pictures
- 8WITSTUDIO
- 8庵野秀明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CloverWorks
- 72016
- 72012
- 6冒险
- 6音乐
- 6MADHouse
- 6泽野弘之
- 6今石洋之
- 6燃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2014
- 5Netflix
- 5穿越
- 5萌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来自深渊
- 5士郎正宗
- 53D
- 5MAPPA
- 5动画电影
- 5偶像
- 5攻壳机动队
- 4BONES
- 4白箱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