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 搞笑 TV 漫改 漫画改 百合
8.2 可以入选萌豚番顶点的动画之一,论制作能拍板轻音;演出效果高低不定,作画水准一直升天,缺点而言最大问题是单元小故事几乎都是呈割裂形式放送,彼此间衔接做的很不流畅,且每段故事的呈现水平亦有高下之分,如果能保持ep.9partA的神级演出水平或许它能到达辉夜级别的高度,可惜一来受限于萌豚受众向,二来存在跨性别这种难以刻画至精的心理变化,三来剧情向改编水平浮动较大,是一部相当优秀但仍有潜力的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穿越 战斗
8.8 动画里让我最在意的一个点是对于主角前世和今生两个人物形象的融合与运用,在动画前半这种模式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效果奇佳,但在后半它的缺点正在慢慢显现——精神年龄三四十岁的本体和实际年龄十几岁的外观之间产生的割裂感,在代入鲁迪时异常优秀的剧情演出一想到本体是个大叔时就会变得相当奇妙,这种感觉在暴走的最后三话尤为突出。但仍然掩盖不了动画本身的优秀,总之就是很好看,非常期待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106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日常
- 13游戏改
- 13OVA
- 12GAINAX
- 12Type-Moon
- 12Fate
- 122021
- 11漫改
- 11ufotable
- 112019
- 11悬疑
- 11猎奇
- 112017
- 10治愈
- 102020
- 102023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10青春
- 10续作
- 92018
- 8A-1Pictures
- 8WITSTUDIO
- 8庵野秀明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CloverWorks
- 72016
- 72012
- 6冒险
- 6音乐
- 6MADHouse
- 6泽野弘之
- 6今石洋之
- 6燃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2014
- 5Netflix
- 5穿越
- 5萌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来自深渊
- 5士郎正宗
- 53D
- 5MAPPA
- 5动画电影
- 5偶像
- 5攻壳机动队
- 4BONES
- 4白箱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