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吉成曜 TV
8.6 本能做的更好,但它没有。扳机社的风格和赛博朋克可谓是绝搭;前七话的综合表现相当优秀,问题出在最后三话;最重要的大卫和露西作为男女主在后期的成长曲线几乎为零,其他人物的后期塑造相较已逝三人组明显下滑,金刚vs重锤从天堂坠入地狱一般的落差挫顿感,也不知道是蠢驴那边的要求还是剧本容量不足以支撑更好的创作,后三集感觉还是有比较大提升空间;尽管希望能看到更好的表现,但现在这样也已经很满足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泽野弘之 2019 Promare 热血
8.1 视听盛宴,燃到掉渣 没能在电影院看一回真是太可惜了!打戏一出配乐一响整个人直接热血上头嗨到极致,没有圣母嘴遁没有乱七八糟的大道理,简洁干练该打就打绝不废话看的非常爽快,虽说剧情人设方面比较单薄或有瑕疵,但这都不重要——因为这个片本来也不是冲着这些来看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3-24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原创 2013 TV 燃 战斗 百合
8.7 形式大于内容,风格盖过剧情,但正是我喜欢的。与天元突破和普罗米亚这种大众向相比,更放飞也更宅向的斩服少女多少带点电波;剧情方面前三话的开局暴走给我的惊喜甚至足以打平最终战的大高潮,这也直接导致了从ep.4开始直到一转展开的ep.17这一整段的观感一直上不去;人衣一体频率太高让这段变身失去了天元突破中机甲合体时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最终战如果是双子合力打出必杀应该会更好?不良少女的人设超喜欢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3-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天元突破 今石洋之 热血 燃 2009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钻头 原创
前半总集改编超越原作;后半决战翻新不输本篇!真正的做到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缩略了冗长的铺垫也减少了无谓的牺牲,比较别扭的感情戏码也大幅优化,人物塑造和细节演出都更上一层楼,出乎意料的惊喜和让人满足的感动,续作动画的标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3-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钻头 总集编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7.7 前半总集部分表现不错,后半四天王之战改的很儿戏,失去篇幅铺垫和展开的结果就是很流水账相当无聊,还失去了原有的一些畅快感;整体观感远不如先前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2-24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TV 神作 原创 2007
超级系的集大成者,燃系动画的封顶之作;在同一领域中无人能出其右,上一次让我有如此的震撼和感动是在魔法小女小圆。但有个别几段感情戏看得不太舒服,最后老战友的接连牺牲也让人感觉是为死而死,白璧微瑕
看过的标签
- 106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日常
- 13游戏改
- 13OVA
- 12GAINAX
- 12Type-Moon
- 12Fate
- 122021
- 11漫改
- 11ufotable
- 112019
- 11悬疑
- 11猎奇
- 112017
- 10治愈
- 102020
- 102023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10青春
- 10续作
- 92018
- 8A-1Pictures
- 8WITSTUDIO
- 8庵野秀明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CloverWorks
- 72016
- 72012
- 6冒险
- 6音乐
- 6MADHouse
- 6泽野弘之
- 6今石洋之
- 6燃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2014
- 5Netflix
- 5穿越
- 5萌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来自深渊
- 5士郎正宗
- 53D
- 5MAPPA
- 5动画电影
- 5偶像
- 5攻壳机动队
- 4BONES
- 4白箱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