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观感和柯南剧场版差不多,约尔少了点TV那种“尖尖的”神态卡看着舒服不少,节假日爆米花电影和朋友一块儿看再适合不过了。而且视线内没人看手机家长带娃的也没咋吆喝,整场观众树脂可以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2
比较情感流的代价是损失一些严谨性,而高密度作画所刻画出角色神色之敏锐和其抵达的视觉奇观已然让我们跟随这股流势直至高潮,田中敦子的高密度流体特效最让人叹为观止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27
以前还知道每集搞点行活杀必死机位,这季修正又烂又是苦大仇深校园80要么就是讲了几集还是轻飘飘的故事还经常尬的不行啧啧啧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4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31
ab班头子不就走个过场,直接放弃的人物又偏偏老在眼前晃悠,脚本一季比一季摆好在修正能看了点不然真没啥看头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菅野太c了,形变好丑姑且就当做是男主在不停level up吧,11集pov+瞬闪+空间旋转这种很地味儿的潮倒是磨合的可以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5
能维持新鲜度再怎么乱来都行,eyecatch又是各种角色来一遍又是遗照的且不说有多好看这种和角色命途关联带有内容要素不单纯是好看过场的想法就挺有意思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单元剧推理故事本身比较合胃口,声优演绎对角色的表现令人信服,猫猫内心戏丰富但演出不说破控制信息取舍方面做的挺到位,素和华丽切换太突兀让画面前后不太平衡有点可惜希望后面能改改,猫猫好阔奈等不及下季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呈现的莫不是数年守丧?被牢固地程式化的距离克制寡欲的动物与这片公路沿途绿景相斥又相容,导演像是没有办法或是不敢找一个融洽点流控他想呈现的东西,反而匪夷所思的信息跳变不断在刺激我们的视听。记忆断片反复却无序以致其重量总是飘忽不定,横向罗列哪会有结果,到底说她的葬送只到中盘就结束了。就川尻对斋藤想法实现清晰,站位走位空间调度最符合这作品空气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4-2-26
演出留白让观众与角色同调思考,不粉饰也不缺位,这股沉着的气息令人沉浸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30
活力遍布全篇,前半段无所谓的打闹“随意”插入很夸张的作画挺喜欢后段大场景高密度意义不明的台词全部成了战斗音效溢出屏幕,确实看爽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1-29
可能还是监督管着不然老虚能叨叨那些东西100分钟的样子w,直白的陈述搭配总该来的大场面确实很商业爽片,机械的外观结构比较丰富算是发挥3D片的优势吧就可惜惯性牵引之类物理感太少(印象好点的有一处女主启动机甲倾斜扭腰的镜头)结果就是和故事设定一样不能多想,要说什么东西全程在线那果然还是肥臀嫩胸(×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1-22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9
用未来的知识做游戏被归为没有想象力的剽窃行为并予以否认,费那么大力气呼出的想象力结果看来只是想肯定现在的宅环境随便沿着脉络往前怀个古和往后骂两句AI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16 / 标签: Studio五组 轻百合
缺少表达真实时间的客观镜头这让本片人物关系的磨合显得偷懒取巧,人物互动的单薄感和最后一集刻意媚观众的做作感便是其体现,粉毛在ep1和ep9两个重要集数里缺乏个人意志落得一个主角的幻想朋友的下场,如果是为了整体轻快的氛围感让影像重量减轻,又为何要让单调的情节搭配全是大头特写糊脸的独白来看似地去塑造角色各自的内面呢。想要团队和各自都成长却感觉始终是在原地打转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1-16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5
观看体验好差,影像从头到尾都乱糟糟的,剪辑散漫得像是故意打本就碎片的故事让叙事还没起伏就宣告结束,强度一直游离在很低的水平线上下,这让它后面的抒情段落显得格格不入忍俊不禁。这回的冈妈料理比以前味儿还浓就是离黑料理又近了些。一分钟的吻戏让这片彻底成了闹剧,因为不是这一分钟涌出了感情让它无法完整持续,是零散的影像片段之间硬是掺和进了故事开爆的助燃剂
看过的标签
- 7剧场版
- 5偶像
- 5原创
- 4CloverWorks
- 3大友克洋
- 3OVA
- 3动画工房
- 3美少女
- 3A-1Pictures
- 2偶像大师
- 2北久保弘之
- 2长井龙雪
- 2里番
- 2MADHouse
- 2恋爱
- 2押井守
- 2千羽由利子
- 2百合
- 2SHAFT
- 2平山宽菜
- 2新海诚
- 2新房昭之
- 1Studio五组
- 1MAPPA
- 1美女与野兽
- 1出合小都美
- 1足立慎吾
- 1向山进发
- 1赤坂明
- 1安藤雅司
- 1性转
- 1伊藤阳祐
- 1金田伊功
- 1异世界
- 1岸本卓
- 1StudioBind
- 1Engi
- 1TRIGGER
- 1刀剑神域
- 1中村章子
- 1藤原佳幸
- 1ちな
- 1平牧大辅
- 1PINEJAM
- 1山元隼一
- 1若林信
- 1CygamesPictures
- 1冈本学
- 1今村亮
- 1矢野茜
- 1凤傲天
- 1中西和也
- 1牛尾宪辅
- 1山本暎一
- 1板村智幸
- 1WITSTUDIO
- 1古賀一臣
- 1田口智久
- 1物语系列
- 1藤井慎吾
- 1虫Production
- 1BanGDream
- 1致郁
- 1BL
- 1高桥留美子
- 1哥特
- 1ProductionI.G
- 1细田守
- 1运动
- 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