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漫画改 TV 2024年1月
质量稳定,节奏优秀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TV
解构主义机甲,3d的质感和分镜都不错。非常适合追番,从早期的pv欺诈到剧情假药,处处都是适合社区讨论的情节,如果后面补番的话就会缺失这一维度的体验吧。无疑这个时代才能产出的作品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3年7月
便宜动画,打戏简陋到怀疑是不是在一本正经的搞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2-16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剧本完成度很高,串联多个角色的视角看下来很爽。严肃推理混着搞笑段子,节奏有紧有松很舒服。动物形象的小trick说不上有多高明,但如果是当初一周一集追番的话会很有趣,喜欢这种发挥动画载体优势的手段。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3-11-23 / 标签: 2013年4月 TV SUNRISE
seed系机设确实帅。长篇动画特有的叙事不紧不慢,只关键集数紧凑起来就ok。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3-9-5 / 标签: 2012年1月 TV SUNRISE
音乐很棒,机设很棒。兼用卡超级多。前半有点水了,还好是一边拼胶一边看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7-24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原创
剧情逻辑无法理解,不是看不得悲剧,好歹整的合理一点,从某一节点开始人物的智力就到了悲哀的程度。作画和演出还不错。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看过原作的份上当背景音乐看的,一般不看恋爱番。动画制作没什么亮点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7-9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原创 SUNRISE
单看这一季感觉还是挺好的,可能看之前期望被拉的太低了,觉意外的很不错。希望下一季手下留情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TV SUNRISE
邦邦给大河内两拳,前中期观感都还行,结尾烂完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动画工房
op出圈ed成梗,首集剧场版做完关键剧情,他是懂商业动画的,不过题材本身也够新颖,娱乐圈党争还是很吸引人的 角色画的好看,演出也一直在线,live做的又很棒,作为半个原作党已经很满足了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TV 原创
气笑了,这么好的世界观设定拿来过家家玩,剧情无时无刻不在挑战观众下限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3-3-19 / 标签: 2008 TV SUNRISE 原创
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战斗够帅够爽还量大管饱,情绪调动恰到好处让人很能沉进去;第二季虽然给这个跨越两百年的计划补充了一点设定,但也只是从幼稚出发多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幼稚,放在上下两部总共48集的内容里有点经不住琢磨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3-3 / 标签: 2007 TV SUNRISE
热血、中二、宏大叙事。一个充满幼稚气息的改变全人类的计划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3 / 标签: TV BONES 漫画改
一直是把灵能当做某种“超能力日常”来看的,人物的关系、心声的流露都掺杂在各种鸡毛蒜皮(或是拯救世界)的日常中,无意间的真情流露才是最打动人的。而这季尤其后面几集开始葫芦娃救爷爷式的轮流打直球,落了俗套。不过部分集数的制作还是不错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9-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优秀的改编,即便看过原作还是会被震撼到。虽然如此原作的毛病还是也留下了很多,节奏略乱,人物的逻辑也不够清楚。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年7月
开头每集一个事件的单元剧观感很好,角色也可爱,剧情也紧凑有趣。可突入主线后就开始莫名其妙了:不但没有了观众喜闻乐见的桥段,还把两个主角的人设整的莫名其妙的,既没有正反两方足够强烈的理念冲突,斗智斗勇的桥段又不够精妙,不如多做两集单元回。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4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能看到会动的小邪神和百合铃已经很满足了。令人安心的神保町日常,除了旅游宣传以外都挺不错的。 -
我是川尻小玉~生活黑客的糜烂生活~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
24话 / 2022年1月13日 / 金子伸吾 / 川尻こだま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KADOKAWA) / 高野やよい
2022-7-11 / 标签: 2022年1月 泡面番 TV 漫画改
便宜泡面番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4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简单朴素的好看。制作思路很对,就是应该搞笑到位情感到位之后再讲主线。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4月 TV
大号的的歌曲MV动画。剧情上可以讲的东西太少,结果实在有些太无聊了,不刷贴吧就根本没有看的动力。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漫画改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具体的情节很多做的都很细致,但整体的思路在严肃与搞笑之间找不到平衡,严肃的剧情做的没有说服力好像笑话,搞笑的剧情又没有放开手做差点火候。用画来比喻就是整体没想好怎么画但细节抠的很精致。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2年4月 TV
演出大胆,看得出给了演出家相当程度的自由,中间甚至出现了一些争议片段。或许是需要这样的作品出现的。最终回效果很棒,连我这种不爱看恋爱的都悸动了
看过的标签
- 96漫画改
- 82原创
- 51轻小说改
- 44剧场版
- 34TV
- 18SHAFT
- 16TRIGGER
- 14ufotable
- 14日常
- 13BONES
- 12SUNRISE
- 12泡面番
- 11J.C.STAFF
- 10A-1Pictures
- 10京阿尼
- 92018
- 82008
- 8P.A.WORKS
- 8Fate
- 82016年4月
- 72018年1月
- 7科幻
- 7CloverWorks
- 7GAINAX
- 7游戏改
- 72023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2020年1月
- 6新海诚
- 6JOJO
- 5小说改
- 52021年1月
- 52020年4月
- 52016年7月
- 5今石洋之
- 5动画工房
- 52015年4月
- 52015年1月
- 52019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9年1月
- 52022年10月
- 52007
- 42017年4月
- 4漫改
- 4吉成曜
- 42013
- 42022年1月
- 42022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4年4月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2017年1月
- 42017年7月
- 4MADHouse
- 4芳文社
- 42016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2019年7月
- 42017
- 32012年7月
- 32014年7月
- 32022年7月
- 3CygamesPictures
- 32021年7月
- 3WITSTUDIO
- 3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