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2-9-12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TV MADHouse 2007
人物的成长与严谨的悬疑完美结合的一部作品。小学高年级学生作为主角,为角色的成长提供了最完美的背景,虽然处处挖坑但又环环相扣,最后完美揭晓谜底。我看来诡计的完美程度不输石头门。电脑世界的设定即使是放在现在也仍旧很时髦,而整个故事就在这样一个完美的舞台上演出,不输石头门的剧本。人物作画可能是唯一观看壁垒,但是所有人都绝不应该错过这部神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改
情绪流很怪,但总之还是可以接受的作品,感觉去掉了tv的搞笑因素之后表现力其实有所下降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4-10 / 标签: 恋爱 青春 奇幻
很甜,咲太是男主之中我比较喜欢的那种性格,不拖沓也不强行开光环,总体剧情不细究看个乐呵就挺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4-9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TV
音乐剧情作的天花板,京阿尼以其极其强的作画和分镜为我们带来了最棒的交响乐体验,故事有青春的味道,甘甜又苦涩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4-9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青春
比第一部多的分就在关西大会和全国大赛的演出作画里,无论什么时候看都觉得很顶,京阿尼是yyds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28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改
顶尖的制作豪华的配置,剧本是一般的传统少年漫的路子,文戏比较拖沓,尤其是回忆杀部分以及蜘蛛山之后的一段,实在是有点让人跳戏到起点文。人物刻画比较扁平而脸谱,剧情中规中矩让人容易猜到,但是视听体验非常不错,很适合看着来放松。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30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中规中矩的发挥,还是很一般很套路化的剧情,非常一般的文戏一样的拖沓,但是打戏画的是真的好,制作实在是优良,远远没有销量第一的感觉,但是质量确实不错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2-8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文戏实在是拖沓而无意义,但是幸亏我找到了最好的观看姿势,那就是三倍速文戏然后到战斗卡就正常看。主角团全员锁血,反派也反复复活,这就是jump台柱的威力吗。期待把文戏全删了出个剧场版,相信观看体验更上两层楼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4-9 / 标签: 百合 魔法 TV 公路片
其实我个人观感很好,但是有些剧情有些理解不能,屑魔女的性格我还蛮喜欢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2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虽然中间一度因为画面崩坏到不忍直视,但是作为一部明摆着就是来胡搞的片子,总体表现是非常惊艳的。尤其是最后一集,观感实在是有趣。虽然好像有主线,但终归是用非常日常的形式展现出来了。魔法少女的复魅部分也很有趣,论迹不论心,果然还是努力对抗邪恶的魔法少女更帅气些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2-1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魔法少女 治愈 TV 原创
全方位无死角的神作,无论是配乐,剧情安排,美术风格,运镜脚本都充满着想象力和严谨。治愈的外表下也是一个治愈的故事,神中神。巧妙的剧情安排丝丝入扣,大量铺垫引出的反转条理清晰,人物塑造精彩绝伦。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22-8-4 / 标签: 黑子的篮球 JUMP 2012年4月 篮球 TV ProductionI.G
有一说一,你这超能力战斗设定还挺严谨的啊。黄濑模仿青峰这种s级技能还需要时间解析,这设定实在太融洽了,以至于我不知道怎么吐槽。突出一个人人有技能,人人有挂开(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22-8-11 / 标签: 2013年10月 黒子のバスケ 热血 运动
优点和第一季一样,但是主角这边总是以弱胜强靠爆种来赢这点尤其让人不爽,然后总是把木吉的病痛拿出来也让人觉得难受。节奏实在是太拖沓了,让我这个从来不倍速看番的也破了戒。虽然实在是看着难受,但是超能力战斗这块确实做的还行,所以勉强推荐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22-8-29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节奏实在是太慢了,而且回忆杀也太多了,都快赶得上天才麻将少女了(×)。最后一段的表现力确实很不错,推荐三倍速看比赛,1.5倍速看文戏部分。很不错的超能力战斗番,即使是知道结果了还是挺能调动情绪的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