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4-4-21
剧情太拖了,第一集才开始一会,我就全程快进看了。全员工具人,什么人性恶,都太过浅显。赌博就给我赌到死,赌至疯狂,看得让人想戒赌,或者对赌博的刺激欲罢不能才对。玩弄一点这样的智斗,还不如丢掉赌博的名头。第二季不看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9
3D制作,质量顶级,人物性格鲜明,行为动机在逻辑上都讲得通。别样的故事背景,非同一般的角色互动,造就了“扭曲”的mygo。这是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19
乍一看,是百合。细看之后,原来是妹控。再回味,这是阿宅的自我拯救!制作顶级!性转赛道上的王者,百合赛道上的一方霸主,搞笑日常赛道上的顶级守门人。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4-19
剧情经典,作画质量上乘,喜欢赛马娘系列的非常值得一看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4-4-19
故事完整,有逻辑可循,作画质量顶中顶,只是因为电波系和画风,不太能安利出去,最终只能给到7分。不过第一集中,男女主在暴风雪里行走的对话“Ramona,I can't see you.”“Relax,take my hand.”这段正中我的好球区。心动。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故事完整,细节刻画到位,值7分;作画水平不稳定,不加分;牛尾憲輔配乐是神,加1分;男主的自称(俺→僕)转换,每次都能牵动我的情绪,观感我只能用“好”来形容,私心加1分。总分9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15
故事完整,细节刻画到位,值7分;作画水平不稳定,不加分;牛尾憲輔配乐是神,加1分;男主的自称(俺→僕)转换,每次都能牵动我的情绪,观感我只能用“好”来形容,私心加1分。总分9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4-15
角色的言行举止和作品要表达的东西应该分开讨论。 评价:巧妙的插叙、倒叙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每集结尾留下的悬疑都令人猜不透,欲罢不能。作画质量上上乘,作者标志性的圆脸画风也给了角色一定的讨喜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5
老套的背景设定,细致的人物交互,出彩的情感迸发。六边形战士,各方面都能打。值得一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19
忘记什么时候看完的了,今年补了游戏,真心是想评9分,但还是因为私心再加1分吧,10分满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7-19
观赏的过程中,我收获了纯粹的快乐,是笑着看完的。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3-7-19
各种地震灾后要素拉满,变相拉低了主角团的智商水平,还算可以接受,当个科普片看看没问题。只是,为什么结局才刀我啊。我真的接不住。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7-13
非同一般的超能力系剧情,配乐渲染力十足,制作质量顶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7-13
制作质量处于中上水平,时长诚意十足,剧情在线,但还要跟没看过的人提一嘴,里面大部分角色的性格都有缺陷,很别扭,不过终归是有逻辑可循。如果只是因为觉得角色不讨喜而弃番,我是会感到遗憾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7-3
好漫长的故事,从25集的故事跨度来看,单集的信息量少得可怜。我觉得作为动画,“小说味”未免太浓重了。内心PS:这种对话繁杂的原作,让新房昭之来搞搞会不会有奇效?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6-25
第一季结局卡在这种地方是真的难受,本来值得8分,但是不出第二季-1分。虽然打7分,也还是不推荐观看,不喜欢这部动画的话,弃也就弃了,但喜欢看的话,这结局能卡得想寄刀片给作者,为什么原作不多画点,多做几集啊啊啊啊啊啊啊!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6-21
职场日常,比较挑观众。剧情扎实没得说。制作一般。还有就是,我个人感觉让花泽香菜来配女主是不是更好,用可爱的声音说一些残念的话会很有意思吧。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6-21
制作水平很高,看多了2D打斗的刀光剑影和拳风凌厉,再看这3D打斗有种别样的爽感。够血腥,能狠狠地刺激脑神经。选手进场介绍的配音很卖力,能带动我的情绪,给了我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