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2-22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短片 PV 大暮维人
没那味儿啊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1-3-9 / 标签: J.C.STAFF 搞笑 轻小说改 校园 TV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2-2-21 / 标签: 荒川弘 田中芳樹 TV 漫画改 LIDENFILMS
时隔多年重新看一遍// 前期的设定和王子复仇故事蛮有意思的,十来集开始就各种作画崩坏,打戏看得让人想睡觉。明明可以做得很有史诗的味道,但剧情的空洞却让人看了想笑,矛盾的解决全靠意外偶然和天降神通,都合主义味道浓重。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1-3-9 / 标签: 卖肉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治愈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0-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恋爱 科幻 林直孝 藤原佳幸
剧情土到掉渣,单集磨磨唧唧信息量低到困,几个配角除了模板就是模板,完全没有立体这一说;世界观也没啥特色,机器人和人之间的那点儿纷扰完全感觉不出来,总感觉像是家家酒公司的家家酒部门管着全世界的机器人家家酒;子供脚本配合工作时间磕嗨了的作画我实在是给不出一点期待,只能说是在坐牢// 无口妹有时还蛮可爱的+1分。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10-28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TV 秋田谷典昭 CONNECT
几个女主说实在真的不可爱,人物塑造也是脸谱化严重,没什么特点......作为一个路亚佬,觉得钓鱼的部分还是蛮有趣的,可这几个高中生的日常钓鱼内容真的支撑不起来这十二集动画。我想作者很想强调什么家庭啊,family啦,异种族姐妹之类的速度与激情的东西,可我在萌豚动画里天天看大叔的胡茬和大妈的法令纹是真的会绷不住的。换言之,鱼都没钓明白还想学银之匙?冗談か?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2-1 / 标签: 伊藤润二 猎奇 OVA 平尾隆之 漫画改 ufotable
无聊!看完鬼灭刀匠村之后看这个真是嫌自己动漫阳痿得不够快。也就第一只鱼有点广东大蟑螂的感觉,其它的完全没点恐怖氛围算是什么恐怖电影?假大空的世界观,奇葩的人物的脑回路,瘦下来一定很瘦的瓦斯罐儿,再加上个说学逗唱的女神与屌丝二人相声真是把我逗笑了。按德云社的逻辑,男主多少算是个于谦儿他老婆,有他没他相声一样讲,但不糟践糟践他总感觉不够搞笑。// 平尾隆之的分镜还是有点水平的,但恐怖片估摸着看得太少太少,加上这强奸大脑的剧情内容,整个剧就像是个啥都没加的白开水,只剩下导演自以为很有大师范儿感觉的几个镜头,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3-2-5 / 标签: MADHouse 立川譲 原创 TV 奇幻
典中点之草纸上画了几个看起来很酷炫的人设,外加一个蹲厕所时蹦出来的一个背景故事,融合成一个上不去下不来的点子。做成超短篇四格漫画说不定还蛮有趣的,但你立川让哥哥觉得往这个点子里再塞点互联网meme缝出来的动画很可以,于是死亡游行它出生了!// 这十二集的核心特点就俩字,“无聊”;硬要再加一个那就是“糊弄”。想塞点儿政治哲学观点多看看人押井守怎么玩儿的,再不济渡辺信一郎也行吧,人起码核爆整得挺浪漫的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2-5-16 / 标签: 里番 OVA
俩巨乳过于影响观感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2-3-18 / 标签: SUNRISE 吉野弘幸 TV 校园 奇幻 原创 梶浦由記
剧情上感觉吉野弘幸他强奸了我的大脑,能看完是觉得十多集的沉没成本太高了,但没想到这决定居然让人坐了大牢。只有个别集数作画不错,整体看下来崩得厉害还没什么新鲜的打斗场景。 梶浦老师的音乐让这个动画出彩了不少,关键时刻的情绪调动还是在线的。//ep18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11-28 / 标签: 日常 TV 萌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漫画改
只能说有些失望。本想着能多看一点干物妹的日常生活,没想到只有一群小资青年奢靡的群像日常。成绩优秀、体育万能、电玩天赋更是力中暴力,再加上干物妹这个属性被无限地边缘化,小埋的形象愈发地趋近于完美。再看看身边的都是些什么人吧,特优血统金刚家、富二代日本痴橘家、大胸完美邻人海老名,和反衬用背景板本场家。完美小团体过着按部就班的臆想生活,趁着没活儿了就赶紧截止,很难不让我想起初中时看过的女频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1-3-9 / 标签: TV 原创 高达 萝卜 GUNDAM SUNRISE
不知道鲁大师上不上bgm -
湘南纯爱组 湘南純愛組!
5话 / 1994年1月21日
2022-10-10 / 标签: OVA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热血
实在是没好活儿,怎么看都是充满年代感的混混意淫。不能说这不算什么好的题材,就是做得太无趣了点。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9-5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SP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战斗
一半的总集篇水时长,作为结尾结束得比我的期末作业都还草率,伏笔抛出去了不是随手收回就是干脆不理了,和本篇带来的期望值相比真的是烂烂烂!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13漫画改
- 79原创
- 58搞笑
- 50热血
- 50OVA
- 48校园
- 44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萝卜
- 31战斗
- 31里番
- 29国产
- 26SUNRISE
- 26后宫
- 22恋爱
- 21百合
- 20治愈
- 20短片
- 19京阿尼
- 19童年
- 19科幻
- 18奇幻
- 18高达
- 16WEB
- 16日常
- 13J.C.STAFF
- 12MADHouse
- 11卖肉
- 11运动
- 11JUMP
- 11废萌
- 10芳文社
- 10游戏改
- 9GAINAX
- 9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 9StudioPierrot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青春
- 8东映
- 8TRIGGER
- 8花泽香菜
- 8ufotabl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R18
- 8mv
- 7瀬古浩司
- 7泡面番
- 7A-1Pictures
- 7美食
- 7Production.I.G
- 6荒木哲郎
- 6推理
- 6大河内一楼
- 6石原立也
- 6P.A.WORKS
- 6迪士尼
- 6庵野秀明
- 6岡田麿里
- 6欧美
- 6偶像
- 6泽野弘之
- 5SHAFT
- 5SILVERLINK.
- 5CloverWorks
- 5山田尚子
- 5BONES
- 5cygames
- 5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