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3-1-19
一般少男少女恋爱番,剧情也没讲清楚人物也没立起来,只剩了些浪漫。如果不是flcl能有6.3。打着这个名号做出这样的东西直接-1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15 / 标签: 原创
作为表面故事做不好,伏笔和线索埋得到处都是。话说一般就咽下去,成长完了又锤回去。前6话只至少还在尝试讲故事。用寓言和人物相结合。剩下的空荡荡的鸡汤和剧情,假大空和极限穿搭电波,看不下去的话恨不得跳过到我知道你要说教什么。许多画面和音乐都十分浪漫。可一记现实重锤和只剩成长残渣的男主把我给锤翻了。借凸酱的话好了“如果你还剩下在那座岛上的一点残渣的话,也不会原地踏步了”。最后也不过一份拙劣的情书//结果还是在现代社会持续的漂流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6 / 标签: TRIGGER
演出音乐优秀,个人而言前六集就是巅峰了。可惜到后来也不过是台面上的棋子被人摆弄,感觉不符合trigger味作为废燃,David作为容器承载着他人的愿望走向毁灭也算是很好的衬托了cyberpunk的世界观了。Lucy的愿望也好,Maine的出路也罢,都只是上乘大公司给人们指出不可能达到的愿景罢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0-16 / 标签: P.A.WORKS
第一次的key社作品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0-16
不算科幻的公路片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10-16
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10-16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看不到梦想和未来,这样的世界是错误的。但是与之对抗的,十分遗憾并非是我,而是你们自身。//总体对于氛围的发散和中心的主旨人物是十分明确的,在每个角色都存在着自己的扭曲的前提下进行群像剧推演演出,可惜整体剧本节奏还是瑕疵居多,最后总是要落到不吉波普来收尾,哪怕特地找了蓝光版后期还是人物崩坏居多//稻草人那一话可以封神了。8升9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汤浅政明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新房昭之
- 3TRIGGER
- 3BONES
- 2OVA
- 2动画电影
- 2里番
- 2细田守
- 2MADHouse
- 2校园
- 2凉宫春日
- 2P.A.WORKS
- 2吉卜力
- 2吉浦康裕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西尾維新
- 1伤物语
- 1森见登美彦
- 1欧美
- 1异世界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MAPPA
- 1群像
- 1冈田麿里
- 1山田尚子
- 1Netflix
- 1森見登美彦
- 1ReLIFE
- 1浦泽直树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美国
- 1京都动画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