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4-5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4-4-5
温情中带着悲伤。老式久米田分割玩笑风,成功的展现了在没有新房瞎搞乱玩的情况下整体风格是较为无聊和持续抖包袱的,但在日常喜剧中也算是中上了//HE是好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4-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本想看原作的补完却变成了大杂烩。彻底的沦为了讨好粉丝的作品,属于是你想看什么就给你上什么//本来对于第一季高于第二季的评价主要来源于整体世界观和人物立体树立的非常明确和具体,完美符合我对于特摄大团圆下的社会问题讨论的盼望,缺点事整体配角和裕太的工具人化//前半段本应该作为裕太的主场来重新刻画人物并且引出全新的boss。可惜制作组并没有这样的魄力来劣化角色然后重新进行成长,导致前半演出和氛围埋下的伏笔变成了单纯的恋爱喜剧。后半段就进入观感疲劳的打打杀杀,对于boss设定和强行的剧情起伏设定是真的腻了,前半段失去的探讨空间在后半也不会得到缓和。本来温柔且一成不变的世界是完全可以对于boss和主角们进行更完整的刻画的//最后又是一波cp打斗乱炖,剧场版大半时间都浪费掉了。虽然作为粉丝确实看爽了,但没有和解狠不得打5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6升7升8降6再升7.5//最大的问题本质上来说是分割包装的恋爱喜剧,跟一般的恋爱向相比来说,着重点在日常而非恋爱线,看得出来动画为了梳理剧情特定的埋入了一定成长和伏笔。但本质两个互相喜欢的恋爱喜剧也没什么特定深挖的东西,导致一段神一段鬼,大半都取决于将自己的过往尝试对上男主的电波,可惜我已经过了满怀希望的年龄了。//演出套路和第一季相比更加乏味了,剧情安排上最后的暴点确实拉了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4-3-21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3-5
糟糕透顶对于物语的模仿,本身原作的悬疑味完全没有透现出来,胡乱分镜对于人设的塑造也变得咋乱无味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2-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良好的过渡回,主要暗线都步在了久美子个人的转变上。也算是重新复习和再度启程的前奏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4-2-22
其实比原作更看得下去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4-2-22 / 标签: BONES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3汤浅政明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新房昭之
- 3BONES
- 3TRIGGER
- 2OVA
- 2凉宫春日
- 2动画电影
- 2MADHouse
- 2细田守
- 2里番
- 2吉卜力
- 2吉浦康裕
- 2校园
- 2P.A.WORKS
- 1CloverWorks
- 1西尾維新
- 1BanGDream
- 1群像
- 1森见登美彦
- 1山田尚子
- 1迪士尼
- 1异世界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冈田麿里
- 1欧美
- 1伤物语
- 1Netflix
- 1森見登美彦
- 1ReLIFE
- 1京都动画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浦泽直树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