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4-4-11 / 标签: 民工动漫 热血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2-7-3 / 标签: 推理 青山刚昌 柯南 ACG民工序幕 童年
老实说 tv版后期真水 完全没兴趣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27 / 标签: EVA 神作 剧场版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2-1-1 / 标签: OVA WITSTUDIO 进击的巨人 OAD 热血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4 / 标签: 肉番 2021年1月
看完了 12集狗狗人非常可以 狂戳我 XP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3-7 / 标签: 原创 StudioPierrot 小高和刚 TV 2020年10月
关东那一段演出太尬,简而言之就是无法理解 -
天才玩偶 悪偶 ‐天才人形‐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ボブ白旗 / 一淳
2021-3-5 / 标签: 国产 studiodeen
太古早看得忘了。现在回味感觉人设始终一言难尽,倒是剧情与脑洞颇有意思 -
梦色蛋糕师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50话 / 2009年10月4日 / 松本夏実 / 秋山由樹子
2021-3-5 / 标签: 料理系 悠木碧
难以想象,去年我闲得无聊认真看完了这部比较老甚至比较面向儿童的动漫,总的来说不失为中规中矩的少女料理番,意义是比较老套的坚持与努力,我认为没什么不好。看蛋糕还是挺开心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3-5 / 标签: 伦理 校园
别问 问就是牛逼 单身的看了怕恋爱 恋爱的看了想单身 恶心人恶心到一种境界也是牛 最惨还是桂言叶 喜欢胃痛的 必看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1-3-5
作为路人当时看的这部竟然觉得极其不错,还看懂了来着。第一印象至少极好,打算以后买游戏上手玩玩。剪拼文字的风格(应该可以这么叫)独特又酷,很有意思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3-5 / 标签: 2018年7月 悬疑 恋爱
岚少和花少北的游戏实况都看了,动漫也是N刷,无意间的遇见,无意间的惊喜吧,非常喜欢这种看起来故作高深的羁绊,陪伴,协作与救赎,真爱宝藏之一,悬疑也很酷,紧张感也不错,尤其喜欢zack的人设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3-5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恋爱
感兴趣到去看了漫画。感觉挺不错,人设很有意思,很喜欢琴子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3-5
纯找乐子,卖腐不错。剧情不算太恶心,总体就是看着打发时间和打卡剧场版,至少不需要太担心业火向日葵级别辣眼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3-5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只记得兰和园子的闺蜜情了,海盗之类的蛮新奇,当时看的时候不觉得多烂吧,但也没啥记忆点,对我来说五星差不多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3-5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新兰真不错!毕竟初代,除了犯罪嫌疑人动机无法让正常人get(其实也并不算啥缺点?),我觉得都不错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3-5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就那样,这部感觉毛利戏份倒是多了,推理早就习惯了,哈哈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3-5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老实说不是不知道73最喜欢计时引爆,但是开膛手杰克和伦敦,还有立意(尽管我不认为表现手法多韵味深远,说得挺直白的),对于开膛手杰克案件的奇妙联想假设也很棒,所以至少是我最喜欢的一部,N刷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21-3-5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兄弟们推理标签认真的?基德炒热度,我认栽,梵高真酷,我又认栽了,但是这比粪还米共啊,剧情带点智商做啊比tv后期原创还烂?
看过的标签
- 8热血
- 7剧场版
- 7名侦探柯南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WITSTUDIO
- 5进击的巨人
- 4泽野弘之
- 3恋爱
- 3国产
- 3EVA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2悬疑
- 2泡面番
- 2推理
- 1梶裕贵
- 1StudioPierrot
- 1SP
- 1澤野弘之
- 1料理系
- 12016年7月
- 1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1年4月
- 1ACG民工序幕
- 12020年10月
- 12019年1月
- 1小高和刚
- 1民工动漫
- 12018年7月
- 1荒木飞吕彦
- 1童年
- 1神谷浩史
- 1TV
- 1子安武人
- 1肉番
- 1神作
- 1校园
- 1科幻
- 1庵野秀明
- 1搞笑
- 1原创
- 1APH
- 1studiodeen
- 1樱井孝宏
- 1OAD
- 1悠木碧
- 1青山刚昌
- 1拟人化
- 1柯南
- 1宗教
- 1伦理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