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16
剧本的完成度还算高吧 几个主要角色的刻画也还算可以 但是我个人来说不吃这种剧本 主要是画面和声优表现扣分严重 不过不失吧对我来说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我不理解 我真的不理解啊 为什么前半段一路上遇见的路人没聊几句就愿意倾力帮女主 为什么后半段女主要为了一个素味平生的人把自己命都要搭上 为什么两只猫闹了一整部电影到最后还要自己跑回去当石头啊 我真的不理解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能看出来制作不错 但是演出真的平淡如水 有趣 但不完全有趣的动画,综合到之前的高期待可能只能给到6.5 但是动画还是有7分水平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6-27
运动番这一块算是做到头了 收束前面的所有,以后还能见到更好的运动番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难以想象能把这个类型的作品做到这个高度,有笑有泪的讲完了前三季的故事,画面 音乐 情节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完成度。9分可能是更符合我心里客观的分数,加一分给我个人对这部作品的偏好。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6-27
展现出来动画的魅力的佳作,但是整体看完以后留下深刻印象的场面反而不多?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6-27
结局磕到了,作画惊艳,剧情有趣,但是离神作可能还差了一丝惊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6-27
可能是预期太高了,最后看下来感觉没有那么惊喜?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好久没有看见过这么优秀的异世界动漫了 泪目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2-13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老实说 到22集已经可以算得上是讲好一个故事了 到结尾真是升华了整个故事 看完只有感动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2-13 / 标签: EVA
1995年居然能诞生出这样的一部作品 感叹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2-13 / 标签: EVA 补完
我大受震撼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3-4 / 标签: 魔法少女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几乎找不出什么缺点的番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