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3-4-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哥特 ova 井上麻里奈
除了音乐尚可,剧情完全是不明所以,或者说无病呻吟的味道。 -
魔力女管家夏日TV特别篇 “我认为H是不对的!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夏のTVスペシャル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1话 / 2003年8月14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5-2-22 / 标签: GAINAX OVA 2003
罪魁祸首是老爹啊,H是不对的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鸟人 OVA 超时空要塞 神棍结局
20年后的初代‘前传’,里面有在初代里面牺牲的那个福克。变形战机3DCG现在看着也就勉强一般,不过感觉比同时期的雪风好一点;唱歌音乐完全比不上Plus、MF根本不能听,哪里有银河歌姬?所谓三角恋也根本没冲突,情感刻画也不行,我要看狗血NTR啊都没有。棍森在这里真是有很多恶趣味,生殖崇拜之类的,结局也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男主从此改名:真飞鸟。真,你真的是个鸟人呢.Aquarion是狗结局这个是鸟结局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4-11-20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夏娃的时间前身 OVA 2002 独立动画
实验品,本来夏娃的时间很多都是在咖啡馆里面叽里咕噜的快速说话,这点倒是很像,还有那些流畅镜头,转动的电扇声音,杂七杂八的背景说话声。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4-11-9 / 标签: GONZO OVA 战斗妖精雪风 空战 堺雅人 人机恋
剧情有点压抑,看得我有点理不清思路,大概理解了也觉得没啥可说很好的,就是个在异星球战斗的故事,结果最后JAM是啥呢?抛开那些术语和设定,单独看别的感觉一般,主要战斗缺少空中杀手那样的大气BGM。画面看着现在很灰蒙蒙的,本来该是人类与机器AI之类的探讨变成了闷闷的人机恋。不过staff的制作态度太棒,特典也很有意思,曾经的雅人叔好羞涩,也只是当年的Gonzo了,摆在如今是不太时髦了。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14-10-30 / 标签: 里番 石田彰 18X OVA 不要脸的月亮 GAL改
话说我是啥时候把一个里番标记成想看的,想想应该是去年看到了石头的黑历史就标记了一下。昨天找了半天资源可算下了半天又没字幕(迅雷自绝于人民),凑合着看过。第五集那个擎天柱太特么扯蛋了。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3-1-28 / 标签: 汤浅政明 意识流 内涵 J.C.STAFF ova 黑暗童话
晚上看着很提神啊,有点惊悚,世界都是上帝的口食而已,显得太绝望了。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4-11-4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18X 里番 枪战 很黄很暴力
梅津泰臣H三部之二,H虽然还行,但是完全是多余违和的,一个做梦,一个充气娃娃。私生女误杀老爸,姐妹俩手足相残。吐槽又是厕所戏,建筑都是豆腐渣工程被人一撞就爆,若本归夫的声音一听就知道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危险代理人》前传,不过梅津已经用事实证明他不能做长篇,所以不看那个了。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4-11-21 / 标签: CLAMP OVA MADHouse CLOVER 结城信辉
结城信辉的人设真的很美,C婶们也很厉害。作画很棒,虽然很短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10-25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08MS
只用看到11集就好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4-10-30 / 标签: 恐怖宠物店 D伯爵 秋乃茉莉 OVA
画质实在太渣了。男主美型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4-11-5 / 标签: OVA 明治维新 追忆篇 浪客剑心 岩崎琢 雪代巴
我一直觉得动画中女子长发飘飘,发丝微动的样子很美,雪代巴在作品中就完全打动了我。其实这OVA善于运用物景展现凄美的气氛,风雪雨花在作品里面出现很多;更重要的是岩崎琢的音乐真的是升华了此作!剧本虽然简单狗血,但是讲得深刻,借情于物,以曲抒情。虽然我认为到不了这么高的分,但是大概大家都被悲剧的爱情故事结尾打动了吧。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4-11-4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里番 暴力美学 18X 1998
梅津泰臣H三部之一,话说去年看过这部的续作放风筝的人。这部就个暴力片,H只是附带。梅津的人设说真的女的一脸里番骚气样,女主从60层楼跳下来都不死真是命比小强,受了伤贴个创口贴就好,反派都是死于话多,另外你是有多喜欢厕所杀人戏啊!!PS:女主叫砂羽,我想到了某番里面同名的某个骚气角色。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OVA 河森正治 超时空要塞
TV太长懒得看,感觉一般吧,一个很简单的故事,也没和萝莉擦出什么火花。巴萨拉个潇洒的男主,都是他刷存在感,人家是嘴炮,他是歌炮,歌感觉一般。 -
音响生命体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1话 / 1997年11月22日 / 森本晃司
2014-11-20 / 标签: 森本晃司 汤浅政明 Studio4℃ 菅野洋子 1997 OVA
看不太懂,风格微妙,不过这种风格倒是有点汤浅风,不看背景介绍是很难看懂。世界观很有意思,噪音人。就是太短有点乱。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4-11-27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OVA 超时空要塞
20年前有此制作殊为难得,画面看着很赞,手绘空战之出色除了天国之扉和吉卜力几部暂时还想不到别的。这部终于不仅是两女争一男了,还有两男争一女,而且河森正治还没那么神棍,或许也有渡边帮忙的作用,有些场面有渡边那种独特的浪漫情怀在里面,当然菅野大神的配乐功不可没。多了很多文艺,主角们的感情戏也比MF之类刻画的好,老套故事而不落俗套。最后再强调一下,空战实在好看,很有质感那些分镜效果,这是3D达不到的效果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4-12-2 / 标签: OVA SUNRISE 机动警察 1990 押井守
其实不是机动条子,是个日常生活剧。个人看下来觉得6、7、8、12、14、15比较出色,横手美智子负责的回合毕竟搞笑向,押井守的毕竟讽刺意味强一些,搞笑风格不同。硬说的话火之七日和两人的轻井泽都笑得停不下来,最后南云和后藤队长还是没走到一起。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