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1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水平比一期稍高,不过也仅仅只是稍高// 日常部分有一些做得不错的集数,一些小细节的日常感倒是意外的精致// 主线还是当成没有好了,这片的间谍戏属于基本上没法看的程度// 日常戏占比的大量提升说明制作组起码知道他们应该做什么了// 夜帷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可惜没能一直保持高冷颜破防// 很适合出圈的作品,圈外人最感兴趣的表情包、CP和梗一个不落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鬼咒之后又一出圈漫改,不过终于不是热血漫了// 整体就是求稳,中间偶有放飞,但是不论那种都争议很大// 像这样的大热门,评价往往是莫衷一是的,不过在我看来这番挺均衡的,尽力做到了一碗水端平// 牺牲喜剧效果凸显亲情主题显然不怎么高明// 阿尼亚的颜艺确实很有趣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30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我一向不怎么看狗粮番,但是这部完整的看完了,CW做这种类型确实很强// B站评论说高开高走,我同意,但是中间多少有些拉跨// 角色塑造得好应该是这部番最大的成功之处,海梦自不必说,五条虽然一直在拉扯,但是该高情商的地方一个不错过不引人反感,这点在当今二次元男主中挺难能可贵的// 对宅文化的展现只能说浮于表面,海梦的宅女人设也更是只像一个标签// 不是最好的恋爱番,但是比烂大街的工业糖精已经强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11剧场版
- 10原创
- 9漫画改
- 52022年10月
- 42022
- 4搞笑
- 4吉卜力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
- 3偶像
- 3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欧美
- 3SUNRISE
- 32023年4月
- 3宫崎骏
- 3轻小说改
- 3百合
- 22021年10月
- 2异世界
- 2A-1Pictures
- 2动画电影
- 2CygamesPictures
- 2P.A.WORKS
- 2WITSTUDIO
- 22022年7月
- 2刀剑神域
- 1田中仁
- 1漫威
- 1濑古浩司
- 12019年1月
- 1来自深渊
- 1CoMixWaveFilms
- 1手绘live
- 1蜘蛛侠
- 1cygames
- 1及川啓
- 12022年1月
- 119.1.16追
- 118.3.26看完
- 118.1.14追
- 1,19.4.7看完
- 12023年1月
- 12024年1月
- 1廖程芝
- 1,18.6.18看完
- 118.4.2追
- 1StudioBind
- 12021
- 1少女歌剧
- 1StudioKAI
- 1藤本树
- 119.7.6追,19.9.21看完
- 12014
- 1赛马娘
- 1古川知宏
- 1轮回
- 1经典之作
- 1JUMP
- 1逆天
- 1小岛正幸
- 11995
- 1日常
- 1女仆
- 1恋爱
- 1宮崎駿
- 1短片
- 1京阿尼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