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4-5-13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校园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日常 山本崇一朗 漫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4-5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TV 少女终末旅行
当年追番没看下去。现在补了前半仍然没太get到,再看看。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4-4-5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4-3-19 / 标签: A-1Pictures 推理 小说改 2015年10月 悬疑 TV noitaminA 2015 全部成为F 川井宪次
记得当时有追,但没看完。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2-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SILVERLINK. 奇幻 TV 漫改
太穷了,可惜。漫画战斗很华丽很夸张,有时甚至看不懂,动画吧,动起来肯定是好看懂了,燃的要素也能传达到,但就仅此而已,演出真不行,看的一点都不爽。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4-2-8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Fate 轻小说改 TROYCA 悬疑 TV 2019 奇幻 轻改 加藤诚
补标。故事不对胃口,只看了一半。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4-2-6 / 标签: 死后文 治愈 J.C.STAFF 社会問題 2008 TV 内涵 轻小说改 大河内一楼
补标。前几集还不错,后面就没看了。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24-2-4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4-1-23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人外 TV 日常 校园 绘梦 2017
ed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4-1-14 / 标签: 科幻 2014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当年看过几集没看下去,现补。机设不错。这3d质量还挺高的。星白真是白月光啊,相比之下伊扎那败犬感拉满。以前看这还有后宫标签。//赤井小队全灭难绷,小仙女和单箭头太乐了。//仄原来是姊妹团啊,一开始看还疑惑怎么路人都画一个样。//嘿嘿星白的尿。//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4-1-12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TV 漫改 望月淳
补标。没看完。当时还是冲着贞德看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2 / 标签: 异世界 无职转生 轻小说改 冒险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1-2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年1月 尼尔 科幻 TV 战斗 2023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
绊之Allele 第二季 絆のアリル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駒屋健一郎 / 朝香栞、森田二惟奈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WITSTUDIO 2023 TV SIGNAL.MD
番还是别看了。喜欢看管人或者虚拟偶像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她们的活动。看了下b站的转播基本没人看。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2023 ZERO-G 恋爱 纯爱
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点漫画,挺治愈的。//组长这hhh,真就完全带入角色了,整得和诱拐犯似的。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3-11-3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美食 TV 热血 漫改
之前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找个时间补补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0-7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还行吧,稍微淡了点,没有鬼畜和真果然没内味。//看下来观感其实还可以,各方面质量还是很高的。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动画质量真高。剧情一般,但不得不承认恋爱日常番还是得看制作水平,尤其是这种卖女主表情包的,多好看啊,看着就舒心;不像上个季度的总之就是非常可爱,还有这季度的现实主义者,真的穷到让人无语。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时空轮回 TV davidproduction 超能力 悬疑
搁置的标签
- 17TV
- 10漫画改
- 6轻小说改
- 5漫改
- 42023
- 4恋爱
- 32023年10月
- 3治愈
- 3悬疑
- 3战斗
- 22023年1月
- 2奇幻
- 2日常
- 22014年4月
- 2异世界
- 2A-1Pictures
- 22017年7月
- 2冒险
- 2SILVERLINK.
- 2校园
- 2搞笑
- 2百合
- 2科幻
- 2J.C.STAFF
- 1川井宪次
- 12019
- 1ZERO-G
- 12015
- 12017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益山亮司
- 12017年4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2015年10月
- 12015年4月
- 12017
- 1TROYCA
- 1全部成为F
- 1SIGNAL.MD
- 1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 1来自深渊
- 1noitaminA
- 12022年7月
- 12023年4月
- 1横尾太郎
- 1漫画改恋爱
- 12023年7月
- 12021年7月
- 1无职转生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望月淳
- 1山本崇一朗
- 1尼尔
- 12020年4月
- 12019年7月
- 1绘梦
- 1WITSTUDIO
- 1末世
- 1猎奇
- 1大河内一楼
- 1少女向
- 1游戏改
- 1小说改
- 1Fate
- 1MADHouse
- 1纯爱
- 1超能力
- 1社会問題
- 1内涵
- 1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