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2-1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2-1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2-1
新海诚去文艺化的青春恋爱新尝试,用近乎完美的视觉展现和听觉展现(radwimps太强了)配合一个清新式的奇幻故事(以及为东大地震灾后渴望团聚的人们献上的HE),登上了商业动画电影的新巅峰。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2-1
梶浦由記 的配乐还是神中之神,总在几个地方将气氛烘托得让人潸然泪下。虽然有些地方动画并不是很能自圆其说而且拯救雏月前后的剧情质量有所差距,但是还是整体上还是很好地进行了自洽。剧中最喜欢的角色还是那个深爱自己孩子的母亲,伟大是可以在日常点滴中体现的,可以是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也可以是简单的理解,悟是不幸的,亦是最幸运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1-31
日常的搞笑甚至比起男高也只是稍逊一丝(还是建立在和作者以及内容存在性别差异的基础之上的),强推真人版,惊艳到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1-1-31
一部比想象的更好的番,以及一个看着很贱很欠扁但其实很有人格魅力的男主。以及,标题可以出自男二之口。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1-31
快进快进快进,真的是无论什么新元素引入都能归为倒贴和开挂的结局,尴尬到我放空大脑静音二倍速纯看角色作画。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31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1-1-31
色彩很喜欢,故事也还算有趣,但是后期的作画质量确实影响到了观看体验。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1-1-31
人物设计极其对胃口,作画质量也长期在线,虽然逻辑呀战斗力呀还是有不少漏洞,但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1-31
很让人惊艳的设定,故事的完成度也很高,同季度相比算是本人最喜欢的一档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31
作画一路崩到离谱不忍直视,使得本来就离谱的剧情变得更加难以认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