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出没·逆转时空
1话 / 2024年2月10日 / 林汇达
2024-2-22
啊?应该不是给小朋友看的吧,这悲惨的社畜情节是要给孩子从小打下预防针吗(bushi 以及画面上虽然感觉在看二手迪士尼,却也没觉得比迪士尼差到哪里去,总结为迪士尼真不行(bushi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4-1-23
追到一半去看完了日剧,以至于最后几集很久之后才补完,但总归是题材有趣且颇有人文关怀的佳作,可能是因为经费问题观感上稍微弱于日剧少许,但还是瑕不掩瑜。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24-1-16
好不容易适应了绘柄但是还是被落差感击败,虽然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是剧情表达上实属不太行。但既总归是图一乐的番外作,当成个多点情怀的恋爱喜剧看还是及格的。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1-16
前八集突出一个惊艳,甚至融进了很多Replicant的内容,停工之后回归直接进行一个多重俯冲最后潦草收场,属实可惜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鲍勃·佩尔西凯蒂 / 彼得·拉姆齐 / 罗德尼·罗斯
2024-1-15
美术画面太爽快了,有种创意和资金皆富有的美,剧本虽然老又薄但是着实被视听体验掩盖掉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
与其说是中规中矩不如说是稳健,虽然单元剧本质量还是多有参差但是整体的氛围感还是做得统一且讨喜,还是有能吸引这么多受众的资本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2
还是被怀玉篇拉高了印象分,但也更加凸显了到涉谷篇编排和节奏的落差,制作力真的很高,有几集看得特别爽。但是涉谷篇的剧本设计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甚至有些时候根本摸不着头脑,只能说原著质量还是浪费了制作组的能力了。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5
从有趣但贫穷的新颖设定作 变成无聊且贫穷的流水帐了呀,属实是有点浪费时间了。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1
虽然在科学这条路上越走越伪了但是架不住剧情和角色设计得确实精彩,Science Future搞快点!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2-21
已经变成高中生群像剧了,青春感满满的人设也都挺有趣,稳缓的节奏和单元剧架构适合有空拿起来看一集还是很舒服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21
后边几集拖了很久才三倍速过完,制作力一低就压不住这烂故事了,纯粹在往别人脑子里塞脏东西。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前面有些部分观感还可以,后面剧情感觉有点意思但是被这贫穷到极致的制作埋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2-17
就这样吧,已经习惯不怎么带脑子看柯南了,不过论起不带脑子看,这部已经是这么几年里最有看头的一部了(戏里戏外都是,乐。)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7
古早味道有点过重了,剧情节奏还是有些拖沓,而且作为半年番越往后越明显,虽然薰画得好看李依李配得也好但是就人物塑造上说显得也太工具人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23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10-18
三倍速游戏流程流水账。(制作好穷啊,人物还没那个质量有点难绷的游戏建模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8-4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8
在天才监督的领导下用极度贫乏的经费频繁上演多方位极度崩坏但充满乐子的超烂好活。以及你们在让这帮顶级声优配什么啊喂!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7-11
有细腻的作画,精致的作画,流畅的作画,打动人心的作画,和令人难以忘却的 作画。其余的就像是隔壁邻居小女孩在用流水账的方式平铺直叙了一个道听途说的没什么波澜的美好故事,圆满但是遗憾。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0
有些地方崩的眼睛都花了,角色多元的同时显得有点太杂嘈,剧情不能说是混乱但还是节奏有点跳脱,闲着翻了下原作但发现并没有太大的改善,就这样了吧。(但是OP太好听了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