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1-8-18 / 标签: 手塚治虫 剧场版 成人三部曲 1973 虫Production 虫制作 艺术 动画电影 手冢治虫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11-15
差不多就这个分数吧。老师作案动机描写的太混沌了(感觉模糊这个词不太契合),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还有就是有一种很强烈的“剧情所需”的样子,反派角色被揭穿后认错太干脆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12-14 / 标签: 钻头
质量不错,二十六集观感比前二十五集加一块儿都好,结局处理的也不赖。燃我倒是燃不起来,反而只去关注塑造的人物了:和西蒙捆绑在一起程度深的角色反而会饱满些(罗修和阳子除外,尤其后者);卡米那这个人物在后面只在二十六集出场了,但前后呼应加之表现,人物丰满程度甚至超越了主角;妮可的人物塑造属于靠着主角表现和大量剧情投射堆积成的,可能还因为她漂亮的原因,在我看来她的人物塑造只差西蒙一些。全动画音乐和画面表现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11-20
节奏很舒服,很多东西都在夏日回讲明白了,后面转折就没那么生硬。(龙与虎是并列关系,憧憬也不是只是一人的特权。看不见的东西也并非只单指特定的东西。)作为恋爱番,这个可为标杆,完整的讲出了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及夹在其中的成长经历。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0-11-23
泰蕾莎的人物塑造简直赞,虽然单论表现,男主有点坏观感。还有最后那生硬的he相当艹,总体上这个分数差不多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1-2-9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