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2-10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2006 Saber 远坂凛
06fsn和ubw线的番剧我都熬夜看完了,观感挺不错,治好了我长达两年的番剧阳尾,给了我很大兴趣去玩fsn原作以及了解fate系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2-1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StayNight
远坂凛我挺喜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2-1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UBW 游戏改
观感还不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1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一开始奔着噱头追了番,开头男女主关系发展的剧情还可以,后面重点变成家教育儿就感觉比较水比较无聊了,阿尼亚让我审美疲劳,某集男主借口任务发动大量人力物力占据整个城堡,就为了用来让阿尼亚玩,这让我非常难绷。用galgame圈的一个词形容间谍过家家就是“废萌”,所以第二季我就没有继续追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0-28 / 标签: 童年 神作 经典 美国 Tom&Jerry
小时候看猫和老鼠太多,我曾经学汤姆舔牛奶那样舔盘子,还被爷爷批评来着哈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看过漫画的原著党都知道,奉心祭告白是前期剧情的最大爆点,我在追漫画的时候就期待了很久动画改编到这里会怎么样,结果果然不出所料,A1一如既往保持了他们在辉夜大小姐这个IP上的优秀发挥(别问为什么第三季B站评分只有9.4,全因为晋元帝延迟播放还删减屏蔽)。当时追完第三季对我来说算是心满意足了,追了两年的IP算是完满落地,我相信很多原作党和我一样把这里当做是辉夜大小姐剧情的结局了,最多最多加个白辉月下交心的ova。因为我们都知道漫画之后再没有日常恋爱剧情可写,就开始整三角恋商战的烂活了,我也在之后弃追了漫画,这事本不提也罢,然而早些时候已经有坏消息传出来,说是要改编辉夜原作漫画,做第四季番剧,那只能说辉夜系列商业成绩太好资本绑着不放了,辉夜大小姐第四季我就随缘看了,如果改好了算A1牛b,没改好就当是正篇完结的同人作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9-22
很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当初20年夏天奔着B站高评分的噱头,试着看了看,就停不下来了,还吸引我追了一段时间漫画追到近200期。原作漫画前期有活整笑点充足,本身作为校园日常为主的题材,漫改番不需要耗费过多制作经费,但A1制作组充分理解漫画笑点,并且倾尽厨力和经费。第一季第三集ed藤原千花跳舞那段丝滑作画直接让本番火出圈,第二三季动画改编水平也很优秀经常有秀作画片段,可以说没有赤坂的原作和A1制作组任何一方的出力,辉夜大小姐这部番的口碑都无法达到如此成功地步,属于是我认为的搞笑恋爱番里的天花板。老二次元可以说它主打搞笑日常,剧情深度不足,但我能看得很乐对我来说就是心目中的神作了,并且能让我反复看(20年-21年我在B站n刷了辉夜大小姐),即使到23年的现在,很久不看番的我要问我最喜欢的番还是辉夜大小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9-1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20年看的,第一部的观感还可以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9-1 / 标签: J.C.STAFF 炮姐 超电磁炮
具体剧情记不清了,超炮三部都有前期节奏不够紧凑的小问题,当初前面集数看得我想打瞌睡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3-9-1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炮姐
观感还可以,三部每一部前期日常水集数,12集一个小高潮,12集后就进主线任务了,剧情就紧凑起来了,最后几集就是boss战,当然我当初看完三部的第一感觉就是boss战剧情套路有同质化嫌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9-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第一季我觉得挺有意思的,看比企谷和雪乃两人一边吐槽一边关系越走越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9-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Feel.
我看第三季的体验是真的很差很离谱,剧情很赶,比雪团三人还有阳乃疯狂谜语人,作为没看过原作的动画党,每一句话都不能略过都需要思考内涵,只能一脸懵逼看着原作党发的长篇弹幕来理解,由于第三季在开播中期风评就被原作党尤其是雪乃党喷爆了,风评烂完了,最后我看到比企谷向雪乃告白两人开始交往后也没什么感觉,只能说轻改和gal改这种原作大量文字心理描写的番剧改编难度都不低吧,如果不删心理描写,一季番剧时长完全不够;删心理描写删多了呢,番剧人物就全变成谜语人了。改成这样做什么番剧还不如做galgame(虽然说已经有番改游的春物galgame了),雪团羽三女主再把长发蓝毛妹子和基友凑进来,正好凑四条女主个人线和一条基友线?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9-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第二季给我的观感是不如第一季的,首先换了制作公司,雪乃的面容比第一季丑了很多,其次第二季由于原作内容理解不到位改编不到位,开始谜语人了,从比企谷竹林自爆那里就开始让我懵逼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9-1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吸血鬼
22年我唯一看完的一部番,当时是无意间看了B站一个关于彻夜之歌的剪辑,内容是第一集的一个片段和最后一集的片段对应,第一集男主偷偷夜出买酒初遇女主被抓获,最后一集女主躲着男主买酒被男主找到,然后两人告白轻吻。当时就觉得挺有意思就去看了番剧,女主七草荠我比较喜欢。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9-1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小高和刚 StudioPierrot
当初20年看的,设定还挺新颖,然而后面剧情节奏和剧情逻辑崩掉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9-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我就看了jojo系列动画第二部和第三部,两部作品我都很喜欢,正反派主要人物塑造都很出色,剧情结构紧凑,情感渲染到位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9-1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一部值得力荐的佳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9-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毫无疑问的佳作,21年的时候我一口气看完了整个第二季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3-9-1 / 标签: 游戏改 异世界 CygamesPictures cygames
有一说一我看的时候还挺乐的,三个女主一个傲娇一个妈属性一个好吃笨蛋,属于是各有各的意思,直到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游戏玩家对于动画忽视男主卖百合这点吵翻了天?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9-1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治愈 京都动画
看番过程体验良好,但因为出圈导致小鬼很多,媚宅警察太多有点败坏风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0-28 / 标签: 君の名は。 恋爱 动画电影 2016 新海诚
我16年看的,当时就觉得男女主感情发展有点突兀,电影里是用一串连续镜头描述的这点,其他的人设剧情音乐都很好,我觉得没有挑剔的地方。 今天才想起写君名点评,突然回忆起,2016年的那个秋天,在教室和高中同学们用PPT看君名,一晃过去7年了呀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3-9-1 / 标签: 科普 漫画改
当时是21年看的这部,设定还挺新颖,但剧情比较水 -
小鲤鱼历险记
52话 / 2007年6月1日
2023-10-28 / 标签: 国产 童年 央视动画 2007
泡泡四人主角团既有友情羁绊又有各自性格缺陷,赖皮蛇等反派团队既可恶又可笑。每个人背后都有一大段故事背负很多东西,主角团在冒险路上经历很多黑暗故事来着,尤其是黑游乐园那章节,对现实中存在的类似现象讽刺性拉满。虽然是子供向,但论剧情吊打现在一众国漫是肯定的
看过的标签
- 9恋爱
- 5轻小说改
- 4搞笑
- 3CloverWorks
- 3校园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炮姐
- 3J.C.STAFF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荒木飞吕彦
- 3游戏改
- 3Type-Moon
- 2原创
- 2童年
- 2超电磁炮
- 2ufotable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Fate
- 2FateStayNight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JOJO
- 1治愈
- 1Tom&Jerry
- 1WHITEFOX
- 1漫改
- 1公路片
- 1异世界
- 1WITSTUDIO
- 1废土
- 1京阿尼
- 1经典
- 1CygamesPictures
- 12020年10月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22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君の名は。
- 12016
- 1小高和刚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央视动画
- 1cygames
- 1key社
- 1科普
- 1SUNRISE
- 1京都动画
- 1漫画改
- 1远坂凛
- 12006
- 1新海诚
- 1国产
- 1吸血鬼
- 1神作
- 12007
- 1悬疑
- 1P.A.WORKS
- 1魔法
- 1剧场版
- 1Saber
- 1美国
- 1StudioPierrot
- 1Aniplex
- 1动画电影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UBW
- 1末世
- 1御坂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