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11 / 标签: 瑞克和莫蒂 欧美 TV 原创 2021 脑洞 猎奇
质量太过于参差不齐,优秀的单集还大部分与主线相关。现在对r&m的期待也就是快点完成主线就好,单元剧质量太低了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1-9-3 / 标签: 短片 Production.I.G 2020 Netflix WEB 原创 4K 斋藤瑛 ProductionI.G 手绘
形式大于内容的炫技之作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27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偶像 原创 百合 TV LoveLive 音乐 校园 河村智之
最好的拉拉动画,与以往的拉拉动画不同,这次不再报团而是采取各自solo的形式进行展开。人物塑造的各有个性,虹团的人设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代了。live演出质量也为系列最佳。部分单人回很普通,但第11集太敢玩了,个人钦定神回。这次拉拉动画终于跨过了轻百合的那条线成为了真正的拉拉动画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恋爱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2020 Sublimation 青春
city pop的风格十分讨喜,纯纯色块组成的画面与音乐结合也十分有夏天的感觉,设定本身也比较有趣,新兴的互联网直播与古典的俳句与黑胶唱片结合十分吸引眼球。但单薄且老套的故事根本无法撑起剧情,该片在很多地方都欠打磨,整体而言只是靠画面和音乐撑起的氛围作罢了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21-7-19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OVA 18X Arms 很黄很暴力 2000 原创 枪战
依然的暴力美学,依然的H。动作戏片段设计的也是一如既往地优秀,不过相比于A kite这部在剧情方面有点难自圆其说,人设也不如A kite。7/10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1-7-8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8 14年的基情 萝卜 原创
一个时代的终结,两个英雄的战斗,两种理念的碰撞,一次疯狂的举动,一个浪漫的结局。在进入阿克西斯后夏亚和阿姆罗的对话其实就是富野在作品中探讨的核心“如何改变世界拯救人类”“政治家的归宿”这是富野想要告诉我们的。最后选择了阿姆罗推石头的浪漫结局还是给了人类存在的希望,可能富野还是选择了去相信吧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1-7-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1986 GUNDAM 萝卜 哈曼SAMA ZZ 原创
因为前后差异非常大的风格而具有争议的高达作品。虽然剧情上有很多逻辑不通的地方但个人认为本作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比如捷度和女角色的塑造,另外本作在联邦军腐败上的探讨也引人深思,皆大欢喜的结局也是好评。整体还是不错的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7-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2 萝卜 GUNDAM 原创 科幻 战争 机战
三部曲最爱的一部,一年战争的结束。真是太精彩了,NT设定很有意思,感觉升华主题要方便许多。关于NT和人类的关系还有战争的刻画都非常棒。元祖不愧是一代经典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1-7-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萝卜 GUNDAM 原创 科幻 机战
片场由宇宙转到地球,视角也变为群像。大量角色的死亡凸显了战争的残酷,剧情也随之精彩起来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1-7-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GUNDAM 萝卜 原创 科幻
骡子与母亲的对话是精髓,处理的很好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若林信 TV 野島伸司 奇幻 TVSP
这结局简直敷衍,坑都没填完。看了半天等于白看,甚至连正片最突出的作画也没做好(当然有工期问题)。这已经不是有没有平稳落地的问题,这是直接飞上太空然后落不了地。看来野岛伸司这人信不得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悬疑 动物 TV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群像
毫无疑问是近几年完成度最高的动画。无论是剧情的把握,群像的塑造,氛围的营造还是台词功底都优秀到无可挑剔。最后出租车落水将一切串起来的画面也是特别好评,结尾的开放式结局也是出入意料,让结局直接冲出云霄完美落地。一路追过来感受堪称完美,绝对是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原创动画了。为什么好多人纠结"动画媒介"?把人看成动物所以用动画来表现很正常吧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优质的作画和演出也弥补不了剧情的缺陷。前两个故事还好,剧情演出作画三方面俱佳。到后面本片的本质便暴露出来:仅是美少女成长片而已。这种小格局导致该作剧情深度不足,设定也不值得细想。到后面奇点计划这个拯救人类的轰轰烈烈的大计划仿佛弱智儿戏一般,AI设定也形同虚设,科幻设定更是不值得去琢磨。再加上结尾剧情的暴走简直可以说是烂尾,如今口碑还不错纯粹是同行衬托罢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SF
套娃再套娃,本片就是科幻动作爱情的大杂烩。反转桥段意外的还不错,本来中间还挺心疼老师的结果发现这货还挺幸运。he好评,另外我永远喜欢一行琉璃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高橋敦史
还是顶不住,后面弃了。全片后半部分全程掉书袋,把设定弄的玄之又玄,台词量又大又难以让人看懂。即便是精良的制作也不足以让我看下去了,这或许是个优秀的科幻片但在娱乐方面几乎是零分。顺便说一下,全片哥斯拉出场时间可能都不到5分钟,这算标题欺诈吗?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萝卜
雨宫哲真是把JK和DK都懂完了,这动画人设简直香的过分。整体观感比上一作好了不少,但也没有强太多。雨宫的JK和boy meet girl确实很香,但作为一个特摄萝卜片战斗部分太过于拉跨,并且缺少怪兽带来危害的描写导致割裂感严重。显然相比于特摄战斗本片重心是放在青春成长上,但表妹和前辈的刻画又有些不足。最后最成功的塑造也就是蓬芽cp和老大哥了。建议雨宫以后直接做青春校园动画算了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6 / 标签: TRIGGER WEB 今石洋之 2019 短片 原创
前传。补全了设定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奇幻
扳机社什么时候改掉高开低走的毛病,除了今石洋之其他人的动画简直没法看(最近觉得雨宫哲还不错)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6 / 标签: Netflix 原创 WEB 欧美 科幻 短篇集
跟第一季比差太多了,除了最后一集达到预期外,其他的都不够优秀,创意平平。第一季的狂气哪里去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16 / 标签: 国产 战斗 搞笑 小疯映画 武侠 原创 国漫 伍六七
主线剧情并未达到预期,中间有几集做的还不错,但整体来看还是不如前两季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TV 内海紘子 运动
这番后面就跟滑板没什么关系了吧,看完都不知这番究竟想讲什么,开头以为是讲滑板的运动番,看到中间以为这是友情番,看到结局发现这番主题其实是塔诺西?好吧,还是得承认看这番还挺欢乐的,但剧情真的好离谱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4-3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OVA 1998 暴力美學 Arms 原创
不得不感叹于以前里番质量之高,无论是剧情还是作画还是演出都出奇的好。怀念那已回不去的ova时代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TV 野島伸司 奇幻
看完特别篇回来改评分,烂尾了。看来野岛这人确实信不得,后期剧情就突出一个谜,估计野岛写的时候连主题都没想好,反正自己想怎么些就怎么写,自己high就完事了。除开演出和作画就是个垃圾动画,结尾的敷衍程度简直令人发指,不想做可以不做,没必要折磨观众。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