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不带着时代滤镜去看实在是平庸的可怕,拉拉和阿姆罗莫名其妙,角色也没个人魅力,角色感情线也没有,在总集篇中也是做的很差的那一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3-4-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文戏真的很一般,名曲还是不少,哀战士和飒爽的夏亚等都出现了,感觉对0079的期待过高了吧,越看越觉得v计划实在是bug的离谱,月神合金和光束武器强过分了,而且阿姆罗实在没什么个人魅力,就观感来看比gto差太多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3-4-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总体还可以,就是没什么印象深刻的配乐,这一部里的联邦属实是有点变态了,钢加农钢坦克和元祖血厚的一,和这一比阿姆罗直接上手核心战机和元祖都显得合理起来,还有就是鸭子为什么不早用热能斧,剧情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人物刻画也浮于表面,不过毕竟是总集篇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20漫画改
- 19轻小说改
- 18搞笑
- 16热血
- 15治愈
- 13日常
- 12京阿尼
- 12战斗
- 11Type-Moon
- 10百合
- 9SUNRISE
- 9GAINAX
- 9吉卜力
- 9原创
- 8神谷浩史
- 8BONES
- 8J.C.STAFF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ufotable
- 7EVA
- 7偶像
- 6宫崎骏
- 6空之境界
- 5高达
- 5新海诚
- 5MAPPA
- 5TV
- 4萝莉
- 4海贼王
- 4名侦探柯南
- 4key
- 4欧美
- 4TRIGGER
- 4漫改
- 4喵帕斯
- 4刀剑神域
- 3校园
- 3芳文社
- 3颜艺
- 3花泽香菜
- 32014年4月
- 3动画工房
- 3音乐
- 3国产
- 3茅野爱衣
- 3超能力
- 3治愈系
- 3麻枝准
- 32021年4月
- 32018年1月
- 3富野由悠季
- 2游戏改
- 2续作
- 2RWBY
- 2雨宮哲
- 2WHITEFOX
- 2柯南
- 2野良神
- 22023
- 2催泪
- 2脑洞
- 2新房昭之
- 2萌豚
- 2约会大作战
- 2宮崎駿
- 2哆啦A梦
- 2MADHouse
- 2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