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3-3-21
这人设变化...有种纯真的美,后期主线也有点莫名其妙,放大了本身设定上难以细究的缺点,看来一期主要还是制作比较拉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中规中矩的传统王道偶像片,偶像就该是这样 能够切实给人带来欢乐与力量,最喜欢理王回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8
熟悉的科学爽番味儿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19
人设精美的少女在演木偶戏,听个歌还行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意料之外的夜晚,冲击性的绚丽色彩使得其如同异世界一般富有奇幻感,看漫画时就很喜欢前期的寂静氛围,动画虽比想象中喧闹了点倒也别有一番风味。少年的迷茫与抉择,青春期的躁动在独特的镜头设计下表达的颇为巧妙,刺激且暧昧的夜物语。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学姐小小的可爱捏,尽管是颇为平淡的演出,光论制作应该算是山本宇宙里最拉的一部了,但纯爱依然能唤起心底的小欢喜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2022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比起异世界感觉更像是卖肉与搞笑并存的古早后宫番,因为搞笑要素多是通过人物对话中意想不到的反应来体现,在有限的制作下也达到了不错的效果,在如今泛滥的异世界品类里也算是非常出色的一作了。结尾时故事里的天气已开始泛凉,而现实里这本该是季番却让观众从夏天一直追到了又开始重新变得燥热的时候,也算是我短暂的追番生涯里比较罕见的体验了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虽是便宜动画,但能看到我惠的可爱之处,这就足够了。说真的感觉这季看最后两集就行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正好借着动画机会去补了美版前三季,人设还是比较喜欢2d的,中间进入梦境的剧情意义不明完全没看懂,基本只有前三集和12集能看,以食堂大战收尾不错,至少最后是看得开心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happy捏,不管是动画本身还是场外都带来了不少乐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木更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mua!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7
平山人设太神啦,千鹤依然是优雅完美女友,瑠夏还是元气败犬,小墨尽管出场巨少但可爱小天使形象完美符合死宅幻想,还有腹黑坏女人麻美让人想做她的狗。不过音监属于有点拉,有些地方好好的氛围都被bgm带偏了。最好的部分在ed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基本没有她们已经成长为大人的实感,如果不点明的话看起来依然是高中生的模样。少了许多tv的放松与惬意,唯有bgm一如以往的安心,这并不是我想看的露营。看到结尾前我本想这么说的。但当片尾曲第一句歌词出来的瞬间,为什么会禁不住落泪呢。或许是羡慕吧,可能也是感怀。已经步入社会各奔东西的大家,因为曾经共同爱好中诞生的梦想重新聚在了一起,尽管实现过程可能有些理想化了,但这确实是给成年人的童话故事。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6
结尾的明日への扉真的很犯规啊,透着简单平淡的幸福。以前的回忆碎片拼接的画面闪回,因为有彼此的存在将即使如玻璃珠般透明的日常也点缀得色彩缤纷,他们的青春并不会止于那个夏天,他和她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6
尽管一些名场景给我感觉其实没有漫画冲击力强,长达两个多小时连贯剧情和配乐加持下的最终圆满落幕依然非常满足,ed响起时留下的只有不舍与感动。五姐妹真的都是各有特色且充满魅力的女孩,我永远喜欢四叶小天使!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5-22
看过的标签
- 39TV
- 29剧场版
- 152024
- 12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1漫画改
- 102024年1月
- 102023年10月
- 10原创
- 92024年4月
- 7MADHouse
- 7偶像
- 6短片
- 62023
- 6新海诚
- 6童年
- 5新房昭之
- 5恋爱
- 5A-1Pictures
- 42014
- 4搞笑
- 4TRIGGER
- 4治愈
- 4百合
- 3projectNo.9
- 3JOJO
- 3芳文社
- 3山本宽
- 3J.C.STAFF
- 3BONES
- 3今石洋之
- 3MAPPA
- 2纯爱
- 2泽野弘之
- 2战斗
- 2热血
- 22014年4月
- 22017
- 2ProductionI.G
- 2宝可梦
- 2青春
- 2OVA
- 2漫改
- 2校园
- 2轻音
- 22023年7月
- 2平野绫
- 2萌
- 22021
- 2泡面番
- 22007
- 1护士
- 12022
- 1运动番
- 1进击的巨人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1月
- 1夏目真悟
- 12013年4月
- 1WITSTUDIO
- 1废土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orange
- 1刀剑神域
- 1动画工房
- 1国创
- 1少女☆歌剧
- 1崩坏3
- 1project-No.9
- 1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