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想当年K-ON也被评价成一群少女drink the fucking tea,不是吗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如果只有第一集疯我会怀着RNM退钱的心情打下低分,现在我会用对POP子一样的态度打下一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9
你说的对,但是《啵啵涅咪咪咪》是由AC部自主绘制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被称作「东京·BIG武道馆」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经纪人选中的人将被授予「hellshake之力」,导引地狱徘徊。你将扮演一位名为「hellshake矢野」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吉他solo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观众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吉他弦,找回失散的乐队成员——同时,逐步发掘「抱歉,我在想hellshak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9
6.5,近年来难得的达到剧场版动画及格线的柯南剧场版,虽然可吐槽的点依然很多。不愧是排球的监督,整部剧场版非常紧凑,确实有点当时看排球TV的感觉。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想给8.0的,但看了一眼KLK和露露子都刚好8.0就感觉这个8.1有点小高(bgm38)但为了所谓的控分硬是打个7分又太扯淡了,还是给个8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TMD,怎么就没有9.5分让我评啊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番外一定要看,是另一条剧情线而且跟结局有关。只看动画的话结尾算是有点GE念想的开放结局,加上番外电台就完全是完美犯罪者逍遥法外的BE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6-13
可以称之为细田守集大成的一部作品。从狼孩到怪物之子再到未来,守哥想做的可能就是这样的片————在日常中加入非日常,从而诠释日常的珍贵。整体给个7-7.5,画面表现强到窒息额外+1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