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5-16 / 标签: J.C.STAFF
有趣,对青春有一定的感悟 对于天才与现实有一定的探讨 但是过于玄幻和失真,用力过猛 但已经算是JC的很好作品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5-16 / 标签: 节操社nmb 8分
节操社的巅峰,前期很好看 中期的节奏和观感有些迷 后期发挥我还是不错 但是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部番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5-16 / 标签: 8分
其实也还行,后期展开比较有看头 但是不知为何真的有些枯燥吧,不大喜欢 而且文本匠气太重,太闷了 最后几集神展开倒是还不错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8-12 / 标签: 京阿尼 9分
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凉宫消失(本人是个京黑) 二刷过后成功level up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5-16 / 标签: 图个乐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16 / 标签: 图个乐子
每次扯到校园暴力都要出事 自己剧本写得无力,过于突兀的事件 过于平庸的展开,以及过于迷惑的群众 以及过于扯淡的反转,(怎么有种王道热血漫画的感脚) 最后评价一下整体质量 作者掺杂了私货,加了一些深度,但是没有厚度 继承了上一季的演出质量,相比第一季更精彩,多了些起伏 但是,文笔仍然需要打磨,人设更有趣了,更加有血有肉,更立体 综上,七分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5-16 / 标签: 10分 神作
第一季确实要好一点,更抓人,表现更有张力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0-5-16 / 标签: 10分 神作
收回我之前的话 第二季信息量确实很大,最近看懂了些 但我不知道制作时发生了啥,感觉有些。。额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5-4 / 标签: 9分
在无脑推崇黑深残的时代,白箱可以说不走寻常路 我个人是很反感黑深残的,因为不容易驾驭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5-4 / 标签: 不错 8分
很不错了,但还是有些浮躁,期待接下来的发挥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5-4 / 标签: 9分
之前看不懂,现在逐渐在明白了,确实是神作 单个人认为时代意义更重于作品内涵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0-5-3 / 标签: 开心
开心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5-3
经典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5-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当时是带着一种好奇和期待进来的 因为之前看过了Fz和fsn还有FA的系列了(我也不是型月厨) 但是这个last encore确实很一般啊, 掺杂的私活太多了,不带脑子不好看,带脑子看就发现有些故作矫情 确实很难一次看懂,但回味了一下,明白了一些东西之后,更觉得这是一种无味的堆砌,设定和思想过多导致作品过于繁杂,自然观看体验好不起来,又因为篇幅问题,蘑菇的想法体现不出来,可惜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0-5-3 / 标签: 魔改 8分
说一句实话,前期其实就魔改了 但是后期确实拉胯,不过整体来看瑕不掩瑜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5-2 / 标签: 不忍直视
第一次看是对剧情崩坏的无比愤怒,第二次看真的就是从从头笑到尾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0-5-1 / 标签: 还好吧
不过不失,烂到不至于,真的没有太多亮点,人设塑造的还行,是让人看了就觉得反感的还行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0-5-1 / 标签: 真的丢人啊
无力吐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5-1 / 标签: 心情复杂
真的索然无味,音乐还好,剧情过于平淡而且无亮点,对人物的刻画真的好迷惑,画面是真的好看。关于哲学的探讨过于无力,我只能说这轻小说真的白瞎了京阿尼的制作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4-25 / 标签: 真的丢人啊
故事是一个有潜力的故事,但纯粹只是为了黑深残而去黑深残 除了第一集交代了故事大概结构让我有那么点惊艳,后面就真的太怪异了。。。。 黑深残能提高故事的戏剧性,但无脑黑深残就显得很2了 角色都没有塑造好就因为一些很弱智的操作领了便当 对手戏真的一般般 到了最后一直都在塑造的赤瞳都出了问题。。。 篇幅不够是个问题,作者谜一般的魔改又是个问题。总的来说,真的很不好 -
钢之炼金术师 四格剧场 ハガレン4コマ劇場
65话 / 2009年8月2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荒川弘
2020-4-24 / 标签: 8分给牛姨的搞笑功力,2分是钢炼的情怀
我人傻了,魔法少女大总统对我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斯卡也在里面惨遭迫害,金布利。。。算了hhhh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