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5-3 / 标签: 2022 漫画改 TV 福星小子 davidproduction 高桥留美子
太潮了哥|OPED双重狂喜,谢谢你索音|EP18修得真好|总体上是高起步中间下降最后上升,即使现在看也依然惊喜的让老作品焕发光彩的杰作。|8给9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9 / 标签: 2022 井上雄彦 剧场版 灌篮高手 漫画改
在“THE FIRST”中井上是并无情怀的。就剧场动画的长度,以宫城为线索串联起这湘北vs山王一战。这自然不是宫城一人的SLAM DUNK,而是他们的SLAM DUNK。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21 / 标签: 2023 mv 动画工房 短片 YOASOBI 中山直哉 WEB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1 / 标签: 2023 TV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百合 网游
2023继续膜拜伊藤浩二|最后一话就真的太坏好感了……强行设置简直没法对付的BOSS,貌似苦战了一番实际上最后只是嚷嚷着“团结一致”就结束了战斗的玩家,既无乐趣也无感动。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4-19 / 标签: 2022 TV 游戏改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魔法少女
至少EP09(01)蛮好的|力不从心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4-17 / 标签: 2022 TV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大部分修得蛮好,不过写得真不行,演出力虽然有亮点但还是不上不下,也只能就着可爱下饭了。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4-14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文豪野犬 2023 TV
前三话《侦探社设立秘话》;虽然已经忘记前面讲了啥但总之还是看战斗看得蛮爽()虽然有五期但你断在这实在不太厚道(。)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先行放映 平牧大辅 田中仁 平山宽菜
SELEPRO证明过平牧大辅是会做偶像片的。至少推子TVA还是前期剧情,就让我期待一下平牧+田中+平山等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吧(一期放送结束,此句收回)。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0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小说改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犬王那自由的舞动终归于了具有完整人形的舞蹈,将军面前的最后一场也已不是最高潮,群众欢迎的表演被夺去成了将军的笼中鸟。我有一瞬竟期待起那万分之一的dramatic,但世事不就如此吗,被捆住的双手不只埋在了那臂冢里。汤浅那狂欢后的关怀与温情也已经融入了友鱼那并看不见的视野中,那么是谁还在唱着那犬王的故事呢?「俺たちは、ここに有る。」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9 / 标签: 2023 游戏改 动画电影 任天堂 马力欧
可能是2023年最好的娱乐大片,可惜内地只有转制3D版本。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3-4-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2021
才发现这部看完第1クール后就搁置了……简直就是滥用3DCG的典型,不过光3D来讲其实还过得去,建议下次全3D上场。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5 / 标签: 2023 TV 漫画改 泡面番 偶像 LoveLive
太靠谱了;再见。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4-4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MAPPA
EP03,tnk,水准体现出来了,但不够味也不够干脆|E4吉原达矢杀穿了;ED coalowl,有点像对自己「テレキャスタービーボーイ」的模仿|E5 ED周浩嵩|E6榎户骏,中山谢罪吧(|E8御所园翔太,高连续性的写实感与切裂的场景,不明所以的文本之堆叠,反而成了最具锯人疯气的一段影像。|E9,tnkコンテ,比E3好很多|E10吉原|E12中山,至少他自己是懂的,可惜并不适合做监督。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3-3-31 / 标签: 2022 TV 轻小说改
剧情本身倒也很轻松,看着还是很快乐的。也没在能力之外做一些没必要的东西,柳瀬雄之刷爽了。本来算5,但演出点子挺怀念的就6吧。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3-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 TV
二刷。可能是因为回忆滤镜,感觉看着也不无聊()虽然显然一般通过量产轻改感,但作中角色关系还是蛮中意的。所以和ト凑到底哪位() -
D4DJ All Mix
12话 / 2023年1月13日 / 鈴木大介 / ブシロード / 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
2023-3-27 / 标签: TV 2023 原创 音乐 3DCG SANZIGEN D4DJ
够废萌,舞台也够无敌。ED好听也是真好听。敢于突破定式就足够可贵。|JK真好啊(真好啊|虽然也搞大联欢,但是剧本比邦要高明不少|做了个新尝试,某些主要角色的卡也用2D画了|EP06,剧本佐藤亚美,分镜坂田纯一,LIVE分镜高桥直希,演出志賀健太郎|EP07大槻敦史分镜|标志着三次元又一新的进化的3DCG动画方法论的成型,不禁想象起这背后到底还有多大的潜力|EP12的螺旋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二期的设计|8给9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2023 TV 漫画改 StudioBind 百合
典光ED|EP02好多广角。另怎么感觉伊礼把藤井秒了()顺便赶紧结婚|EP03秋山泰彦初分镜演出。另おっぱい作画把着せ恋秒了|渡边明夫这OP越看越有味道,有种故意“做旧”的感觉,很喜欢|EP04第二部分的误导很失败啊,先给了揭穿的镜头然后才是误导镜头,有意义吗()超市里的几卡牛炸了|EP05夜路路灯下,高光|在新的上面做旧,总的来讲其实就是性癖和恶趣味大放送,作为每周的一点欢笑还是足够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2022
本以为是关西动画,结果还是回到了新海最喜欢的东京城市景观(笑)。不愧是商业大片,给看爽了,怎么画的啊这是.jpg 门的意象承载了太多,是“通路”,是“封存”,又是“起点”,也是“回归点”;「いってらっしゃい」的关照也是诸多微小生活回忆细节的凝结,而回忆……实在太过沉重,于是作者们常常会面对那些无可奈何的大灾难,想到那些我们无比珍重却又无比脆弱的过往。于是收尾的「おかえり」就成为了平淡但珍贵的HE。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3-3-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TV 大沼心
重温。如今看来也是内容蛮有趣的轻小说改(演出力蛮堪忧的,算是14年左右那段时间的量产轻改的缩影,至少不无聊),可惜二期无望了(但就现在这连载状态我觉得也不是不能打赢复活赛x)。ゆりか超萌え,学姐太棒了(* ̄3 ̄),这种看似ハーレム实则不是的氛围也很舒服。不过还是很好奇这玩意是怎么写到40多卷的……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3 / 标签: 几原邦彦 剧场版 2022 原创 总集篇
最后站成一排「愛してる」有点像对「「おめでとう(鼓掌)」」的模仿……补上了桃果的几个部分,加上新卡确实都画得绝美还是有满足到的。实拍追寻着无机质的街道与建筑,像是即使“命运换乘”后我们也永远熟视无睹的客观世界,插入歌「AFTER'45」则是补充了这个“世界”中所存在的些微故事性。姑且是理清楚了但好像也又没理清楚,是说这片子真的能给路人看吗()但好吧,至少「灰色の水曜日」又骗到了我的眼泪。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28 / 标签: 几原邦彦 剧场版 2022 原创 总集篇
总集篇式叙事实在还是不太喜欢,但图书馆部分的武内就完全撑起来了。实拍,虚构文本于现实的存在,揭开的是象征中的真实。7分算是一点情怀吧。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2-16 / 标签: 百合 2022 轻小说改 TV ENGI
ENGI也太残念了。本作素质来讲,友好的气氛和看起来很舒服的角色观念是一大加分点。演出思路其实蛮清晰的这一点蛮好,但大部分作画实在没眼看|桥本隆希1、3、6、11、12|5分但至少能下饭给6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2-14 / 标签: SHAFT 原创 强袭魔女 百合 偶像 2022 TV 佐伯昭志 春藤佳奈 音乐
OP一响就成偶像动画了(笑|我去,yura作词|EP04,其实还算是比较有点子的「眠り姫」式展开|EP05有点老套,但是很中意这种“无言的理解”|EP07绝妙|EP10,春藤佳奈|虽然缺憾也不少,但佐伯厉害就是厉害在能在这有限的能力内尽力做到最好,不过最终话这个闪回还是有些太冗长了。|希望下回能看到春藤监督作|7分给8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3-2-8 / 标签: 2022 原创 TV honeyworks 校园 恋爱
EP08神回啊,直来直去的BG世界果然爽快|诶我寻思你干脆告诉朋友呗,反正其他俩人也跟家人漏得差不多了()|结果还是说了b38|把早见写黑了真的是大败笔,除此之外倒看得很开心,包括其他人的出场。
看过的标签
- 330TV
- 129原创
- 120漫画改
- 99轻小说改
- 70百合
- 682022
- 652021
- 60剧场版
- 532023
- 46游戏改
- 442020
- 422017
- 422018
- 422019
- 32WEB
- 32OVA
- 30A-1Pictures
- 30动画电影
- 27短片
- 26校园
- 26国产
- 25偶像
- 252016
- 24音乐
- 232014
- 22京阿尼
- 18CloverWorks
- 18SHAFT
- 172013
- 16偶像大师
- 162015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33dcg
- 13科幻
- 132012
- 12R18
- 12BanG_Dream!
- 11泡面
- 11动画工房
- 11名侦探柯南
- 11SANZIGEN
- 10芳文社
- 9Studio五组
- 9物语系列
- 82011
- 8新房昭之
- 8岸诚二
- 8欧美
- 72009
- 7泡面番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2010
- 6P.A.WORKS
- 6结城友奈是勇者
- 6板村智幸
- 62024
- 6SILVERLINK.
- 6MADHouse
- 6TRIGGER
- 52007
- 5几原邦彦
- 5SUNRISE
- 5Fate
- 5摇曳百合
- 5锦织敦史
- 4总集篇
- 4尾石达也
- 4Ma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