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26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看过的人都会发出感叹的一部动画,感情处理的非常出彩,比第一季更加感人,京都制作得非常精致,是必看的动漫之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4-26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空想科学
心中绝对的满分神作!最喜欢动漫前三!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4-26 / 标签: A-1Pictures 音乐 催泪 四月は君の嘘
很早以前就看完了,最近重温了一遍,音乐是真的不错,节奏处理得很到位,故事讲得很用心,22话之前是9分评价,22话后因为实在太戳中我的泪点升华一分。这一部真的比普通催泪弹来得猛烈和实在,青春励志又感人,强烈推荐没看过的人去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一次性把剧场版本篇和补充的三个小篇章看完了,感触挺深,多亏了那三个小篇章,让这个故事更加完整,感情更加细腻,评价也从7分上升到8分,值得一看的科幻类剧场动画,3D制作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完美结合,好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3-28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养女 三角 原创 2008年1月
PA社的第一部独立动画,也是我第一次看的PA作品,制作实在是精良,作画质量远超同年作品,以至于放到现在还是一流的作品。音乐和剧情都相当不错,是本社作品中仅此于白箱的作品。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3-7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目前最喜欢的动漫电影,已经不知道反复看过多少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