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总体还行,最后一集又尬又硬,不过不影响前面的单元。就是这身体烂成这样怎么还不死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23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原创 偶像 及川启
这跟一期差别很大吗能卖这么多BD,不愧是玄学。是我泪点太高了一点也不懂有啥可感动的吗?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2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1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本来就是个狗粮片的料非得往文艺片做,画虎不成反类犬……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爽片
就,图个爽和色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年1月 奇幻
编剧纯自high基本是讲不出什么好故事的。前12集连个完整的故事都讲不完,脸都不要了,特别篇如果在40分钟以内也没得救,真救回来了再改分。 特别篇看完了:浪费生命。野岛伸司是傻逼,没了。这傻逼片子但凡评分高于5我都瞧不起bangumi的用户群体
看过的标签
- 80TV
- 67原创
- 63漫画改
- 44恋爱
- 33剧场版
- 32搞笑
- 32校园
- 24轻小说改
- 21奇幻
- 20科幻
- 17战斗
- 15SUNRISE
- 14漫改
- 13P.A.WORKS
- 10WITSTUDIO
- 10BONES
- 10A-1Pictures
- 10ufotable
- 9萝卜
- 9CloverWorks
- 9异世界
- 8悬疑
- 8MAPPA
- 8泽野弘之
- 8京阿尼
- 7机战
- 72023年7月
- 7TRIGGER
- 7游戏改
- 72023年10月
- 7音乐
- 7Netflix
- 6热血
- 6偶像
- 6青春
- 6J.C.STAFF
- 6穿越
- 62022年7月
- 6Type-Moon
- 6治愈
- 5超能力
- 52022年10月
- 5荒木哲郎
- 5动画工房
- 52022
- 52024年1月
- 52023年4月
- 52022年4月
- 5吐槽
- 52021年1月
- 4ProductionI.G
- 4OVA
- 4Feel.
- 4key
- 4后宫
- 4押井守
- 42021年4月
- 4高达
- 4机动警察
- 4冈田麿里
- 4进击的巨人
- 4运动
- 4Fate
- 4职场
- 3大河内一楼
- 3JUMP
- 33D
- 3田中将贺
- 3MADHouse
- 3谷口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