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15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BONES 机战 科幻 百合 战斗 宮本侑芽
战斗场面基本算是及格,不过放个技能还要站桩感觉上有点拉。到头来你也是个大型预告骗?你把故事讲清楚了没啊就预告。从人设上来说只能算是个及格,剧本喝制作真的想给个不及格。制作组有bilibili啊,那理解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韩漫 奇幻 漫改
漫画党表示非常满意,不管是剧情编排还是配乐还是制作水平,我觉得都是很棒的。虽然前期感觉剧情有点冗长,爽起来比较慢,但正是前面的这些造就了后面龙傲天男主的性格,是不可获缺的部分。就是感觉如果是半年番应该观感可以更好。本季结尾才刚转职,不知道到了后面大战的时候需要多少季,还能不能保证这季的水平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智斗 轻改
知道把经费花在妹子身上了,值得表扬。很喜欢结尾和惠的那一段儿,期待下一季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5 / 标签: 轻改 冒险 2024年1月 异世界 奇幻
穷啊,很穷。演出有些无聊,当时看漫画的时候就不是故事吸引我看下去的,是女主啊,漫画的女主人设甩了动画几十条街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2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恋爱 奇幻
有些狗血,感觉情节设计上有些博眼球的感觉,想要表达的东西很难看得出来。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梶裕貴 群像
又是一个12集大型预告片,单就这一季来说比较平淡,个别角色塑造上可圈可点,但是放到故事背景上来评价就是有点不知所云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改 卖肉 奇幻 后宫 战斗
我就说后面怎么能进主线,原来没有啊,预告片相当于是,先拿卖肉吸引观众了属于是。妥妥的福利番,里界发展前景广阔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轻改 奇幻 战斗 穿越 厕纸
看个乐儿还行,可以速刷的番。在厕纸里算是中上等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公路片 旅行 奇幻 漫改 治愈 异世界 催泪 斋藤圭一郎
一级魔法使考核的分集太让人难受了,是最近为数不多的想要多看几遍的动画,一些人生议题值得思考,很有深度也很感人的动画,期待第二季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治愈 悠木碧
CP磕得很爽,但是就故事剧情来说没有看点,尤其是和绿青馆的戏份和后宫中的故事的割裂感还是很严重的,完全可以切分成两个完整的故事。然后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神前晓的音乐了。就人物来说,个人不太喜欢悠木碧过于平淡的碎碎念配音,总觉得可以处理得更好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1-11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轻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战斗
很喜欢妹妹,节奏一般,没有好看的大场面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MAPPA 战斗 奇幻 漫改 JUMP
中山龙好好看好好学。中间有几集拉了,可能是为了几集打戏集中资源吧,动画制作组真的狠狠上大分了 -
赘婿
12话 / 2023年4月23日 / 郝超
2023-12-28 / 标签: 国产 穿越 网文改 天工艺彩 2023年4月
建模的精细度不太够,动作戏很烂,总体来说靠一丝剧情和漂亮的人设吸引我,还有就是皇上和乌祁隆的建模没有区分度,很出戏。总体上来说不失有趣,希望后续能够弥补这些短板,还算是可以的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穿越
魔龙的战斗戏份非常好看,分镜真的是吸了好几集的资源,和后面几集的观看差距有点大。总体来说就是台词量巨大,有点无聊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7月 漫改 奇幻
中期很无聊,如果想要知道后面人类世界的到底会怎么样根本很难追下去,完全可以一路快进下来。只能说监督的水平不行。歌倒是很好听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中西和也 轻改
好看好看,又装逼又好玩,还有好看的妹子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10-18 / 标签: 2023年1月 轻改 大沼心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前两集的观感有点太跳了,突然一堆的设定甩过来有些难以接受。男主CV换成了梅原裕一郎以后给我的感觉是,我捏着嗓子上我也行,似乎没什么起伏。剧情上HE战神真的名副其实,龙傲天但是不失有趣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18 / 标签: 轻改 2023年7月 战斗 冒险 冈本学 奇幻 异世界
前期画面崩坏了不少呢,总体来说最后几集的演出还行,相较于第一季真的是差得有点多呢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8 / 标签: 2023年7月 JUMP 漫改 奇幻 战斗
零番队的剧情还可以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2023年7月 绘梦 原创 国产 悬疑 奇幻 穿越
相比第一季能够确实能够感受到一些腐向,或许是第一季没有主线每一集变换的角色和故事增添了更多的看点,走了主线以后确实没了第一季的惊艳感。技术力仍然表现出来高水准,一些剧情上的细节也在结尾给了一定的解释,从剧情上讲还可以。期待后续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9-2 / 标签: 国产 战斗 2023年7月 玄幻
相较于第一季的三集可以看出来在角色对白和非战斗场景下的动作连贯性好了很多。从剧情编排上来说,五行家族都进行了一定的拓展介绍,起承的两部分都能够看到导演是想讲好一个完整的故事而并不是单单希望靠打戏托起口碑,那只能希望下面转合的部分能够收束故事伏笔,再次给我们一个惊喜吧。 打戏不必多说,细节拉满的,都让人怀疑林导是不是真的练过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7-2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绘梦 2021年4月 奇幻 治愈 穿越
剧本没得说,我觉得第一集虽然是单元剧,但是每集的剧情单独拿出来都很有的看点,导演的把控调度也很棒。OP/ED也能给短短的剧情增色,插入时机也可以恰到好处,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希望此类作品能够层出不穷 -
斗破苍穹 年番 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
52话 / 2022年7月31日 / 林一帆、陈百俊 / 天蚕土豆
2023-7-9 / 标签: 国产 2022 幻维数码 网文改
水了很多,而且模型的渲染精度上不如三年之约。能看,可以多倍速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9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改 奇幻 JUMP
少了第一季那种中期一集神回的操作真的是显得剧情又拖又长,每个人的走马灯恰好打断了动画剧情的连贯性和情绪渲染,或者说监督也许就没有考虑到动画播出的分集。总之每周追得比较煎熬,如果说第一集时长显得很有诚意,最后一集还有一半在打架上尤其是炭治郎在在空中翻滚了几分钟砍下最后一刀真的让观众很煎熬,我那时真的很无奈的看了眼剩下的时长发现还有半个小时才能结束。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相同的体验
看过的标签
- 60奇幻
- 55轻改
- 52战斗
- 48漫改
- 27原创
- 27异世界
- 19搞笑
- 17剧场版
- 17国产
- 15校园
- 12恋爱
- 12音乐
- 11龙傲天
- 11热血
- 10百合
- 102022年10月
- 10穿越
- 10日常
- 10ufotable
- 93D
- 9京阿尼
- 8悬疑
- 8MAPPA
- 8GAL改
- 8神作
- 82021年10月
- 8梶浦由记
- 72024年1月
- 72021
- 6网文改
- 62021年4月
- 6肉番
- 62021年1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4月
- 62023年1月
- 62023年7月
- 62022年1月
- 6Type-Moon
- 62022年7月
- 6科幻
- 5后宫
- 4治愈
- 4泽野弘之
- 4轻百合
- 42023年10月
- 4大河内一楼
- 4冒险
- 4WHITEFOX
- 42019
- 3庵野秀明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2014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凤傲天
- 32018年10月
- 3性转
- 32018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TRIGGER
- 3Netflix
- 3A-1Pictures
- 3今石洋之
- 3JUMP
- 3J.C.STAFF
- 3机战
- 2催泪
- 2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