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9 / 标签: 原创 音乐 扭曲 偶像 TV 2023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8-26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运动 2023 OVA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丸戸史明 TV 战斗 2022 病娇
(7/10)有点过去后宫番的味道,角色关系的处理还可以,不愧是丸户。前八九集看着很蒙,第十集之后恍然大悟,剧情细节和设定上的问题还是有的,恋爱戏剧与奇幻战斗的撕裂感也比较强,主要体现在ed上,也算平稳落地/bgm还不错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战斗 TV 日常 2022
(6.5/10)题材很新颖,设定也足够吸引人,但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但实力不足,造成了后期的拉跨,各要素都很一般,战斗主线、日常、百合贴贴都可以做的更好/两个女主的穿搭还是可以的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泡面番 key 原创 TV 2022 搞笑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2022.4.28)整体剧情还算流畅想但槽点多,比较矛盾 就不打分了。相比同网飞出品 题材类似 的日本沉没强得多得多//作画+音乐优秀,也算讲明白了一个故事,是一部还可以的商业电影//整体世界观太粗略,跟泡泡相关的设定只字未提,抛开跑酷就是个人鱼公主的故事没啥新意,男主有点棒读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4-3 / 标签: YostarPictures 原创 2021 短片 TV 运动 高尔夫
(5/10)轻百运动番,制作一般,权当是看高尔夫宣传片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3 / 标签: 原创 loundraw 剧场版 2021 乙一 奇幻 青春 日本动画
(6.5/10)标准青春文学,与其说是剧场版更像是个超长的mv,氛围很喜欢/loundraw的创作风格用在动画很新颖,但作画错误很多,中割做的也不好,像个半成品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2-3-31 / 标签: 2021 搞笑 原创 BanGDream 泡面番 小剧场 沙雕 偶像 乐队
(8/10)邦邦正统在PICO/没之前搞笑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2-1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 TV
(6/10)ep4剧情太迷了,只能看个大概而经不起推敲;一集里能出现这么多中国外包我是没见过的op/ed还可以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3 / 标签: P.A.WORKS 2021 原创 篠原俊哉 TV
(7/10)ep1毕竟心心念念的你啪新作,先给个八分;背景依旧能打,风花人设脸有点长,op还行//ep2.3剧情细节有待提高//ep4-8全是日常,看后面十几集能怎么写//ep16就目前而看木精和能嘎玛嘎玛看到故人(?)的鱼缸这俩线索完全没用上,我不觉得后面还能把这俩线索用得很好//还是老味道,挺好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2021 TV 原创 校园 SUNRISE
(7.5/10)充满花田特色的作品,剧情老套但观感还不错,bgm蛮有特色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4 / 标签: 2021 原创 WITSTUDIO TV 神前晓
(7.5/10)最后一集一般,配乐优秀,神前晓太强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2021 原创 TV TRIGGER 雨宫哲 JK
(7.5/10)相较上一部有进步,不过个人线的伏笔似乎还没讲明白啊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1 / 标签: OVA 2014 J.C.STAFF 恋爱 原创 田中将贺 长井龙雪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1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在盛夏等待 原创
(21.4.25-21.6.1 7.5/10)还是很喜欢以夏天为背景的作品,喜欢这部作品的气氛。结尾安排略差,bgm不错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1-17 / 标签: P.A.WORKS 2013 剧场版 励志 治愈系 原创 青春
(8/10)感觉比TV版好些,ed好听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1-16 / 标签: 2011 P.A.WORKS TV 原创
(21.1.6-21.1.16 7.5/10) 2010年左右应该是pa作画最优秀的时期了,比如玻璃上的反光都令人印象深刻。内核还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 key 佐仓绫音 烂尾 TV
(5/10)呜↑↑↑↑呜↓↓这是个啥啊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6 / 标签: 2020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想传达的要较TV版有所升华,但节奏有点快,中间音乐剧风格接受不来
看过的标签
- 119TV
- 51剧场版
- 43原创
- 38恋爱
- 28京阿尼
- 282021
- 24校园
- 23轻小说改
- 22治愈
- 21搞笑
- 212018
- 20漫画改
- 20日常
- 192019
- 19P.A.WORKS
- 182020
- 172022
- 162016
- 132013
- 13奇幻
- 122017
- 12泡面番
- 11key
- 11催泪
- 10百合
- 102014
- 9科幻
- 9J.C.STAFF
- 9A-1Pictures
- 92015
- 8GAL改
- 8WEB
- 8OVA
- 8偶像
- 8新海诚
- 72012
- 72023
- 7CloverWorks
- 7青春
- 72009
- 6异世界
- 6小说改
- 62011
- 6麻枝准
- 6后宫
- 5运动
- 5佐仓绫音
- 5战斗
- 5漫改
- 5花泽香菜
- 5MADHouse
- 4SHIN-EI
- 4悬疑
- 4音乐
- 42010
- 4轻改
- 42008
- 4石原立也
- 4国产
- 42007
- 3TRIGGER
- 3神谷浩史
- 3ufotable
- 3WITSTUDIO
- 3冈田麿里
- 3cygames
- 3狗粮
- 3石立太一
- 3励志
- 3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