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丸戸史明 TV 战斗 2022 病娇
(7/10)有点过去后宫番的味道,角色关系的处理还可以,不愧是丸户。前八九集看着很蒙,第十集之后恍然大悟,剧情细节和设定上的问题还是有的,恋爱戏剧与奇幻战斗的撕裂感也比较强,主要体现在ed上,也算平稳落地/bgm还不错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战斗 TV 日常 2022
(6.5/10)题材很新颖,设定也足够吸引人,但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但实力不足,造成了后期的拉跨,各要素都很一般,战斗主线、日常、百合贴贴都可以做的更好/两个女主的穿搭还是可以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4-20 / 标签: 战斗 梶浦由记 ufotable 热血 2019 TV 漫画改
1001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10 / 标签: 致郁 TV 2011 百合 奇幻 战斗 神作
再不看要被开除二籍了/
看过的标签
- 119TV
- 51剧场版
- 43原创
- 38恋爱
- 28京阿尼
- 282021
- 24校园
- 23轻小说改
- 22治愈
- 21搞笑
- 212018
- 20漫画改
- 20日常
- 192019
- 19P.A.WORKS
- 182020
- 172022
- 162016
- 132013
- 13奇幻
- 122017
- 12泡面番
- 11key
- 11催泪
- 10百合
- 102014
- 9科幻
- 9J.C.STAFF
- 9A-1Pictures
- 92015
- 8GAL改
- 8WEB
- 8OVA
- 8偶像
- 8新海诚
- 72012
- 72023
- 7CloverWorks
- 7青春
- 72009
- 6异世界
- 6小说改
- 62011
- 6麻枝准
- 6后宫
- 5运动
- 5佐仓绫音
- 5战斗
- 5漫改
- 5花泽香菜
- 5MADHouse
- 4SHIN-EI
- 4悬疑
- 4音乐
- 42010
- 4轻改
- 42008
- 4石原立也
- 4国产
- 42007
- 3TRIGGER
- 3神谷浩史
- 3ufotable
- 3WITSTUDIO
- 3冈田麿里
- 3cygames
- 3狗粮
- 3石立太一
- 3励志
- 3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