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0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21 2021年7月 好剧情改编失败的典型 气死月球人
垃圾。分镜很平庸,演出烂到极致,配乐永远没用正确。终章最期待的几个点全做烂了:众英灵全是哑巴,但凡你能让众英灵多说一些话多打一会魔神柱魔神柱也好;盖提亚的压迫感还不如手游模型动作;玛修那段还不如手游几张CG(医生是怎么被感动到的);医生还戒指那段演出很搞笑,还完连盖提亚被削弱的演出都没有,盖提亚,你坐啊(无事发生);fufu的剧情塞片尾里就带过了。粉丝想看啥全都不给。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TV 漫画改 校园 歌剧 百合 少女
演出的平均水平很强,脚本在对剧情大刀阔斧的删减下做得如此有趣,作画方面贡献了很多很棒的日常作画,音乐bgm好听,齐藤恒芳yyds,声优演出也超棒,佐佐木李子的歌,以及ed的3首歌都超好听(循环播放)要是做到8卷就好了,漫画第8卷结束明显是一个很好的落幕,还能做几集番外。断在13集这有点意犹未尽,大家都想知道之后文化祭的故事,不过资本只给一季度,遇上既有厨力又有实力的staff真的太幸运了。
看过的标签
- 94TV
- 68剧场版
- 67原创
- 37科幻
- 35漫画改
- 32轻小说改
- 26萝卜
- 22百合
- 19恋爱
- 172021
- 15OVA
- 14奇幻
- 132022
- 13搞笑
- 13SUNRISE
- 12校园
- 122023
- 11战斗
- 11游戏改
- 10BONES
- 10异世界
- 10运动
- 9CloverWorks
- 9A-1Pictures
- 9Type-Moon
- 82021年4月
- 8治愈
- 8P.A.WORKS
- 8机战
- 8MAPPA
- 8小说改
- 8GAINAX
- 8新房昭之
- 8冲方丁
- 8ufotable
- 8热血
- 7MADHouse
- 7音乐
- 7菅野洋子
- 7XEBEC
- 7谷口悟朗
- 7偶像
- 7京阿尼
- 7SHAFT
- 7漫改
- 6ProductionI.G
- 6庵野秀明
- 6奈须きのこ
- 6吉卜力
- 6空之境界
- 6TRIGGER
- 52022年4月
- 5WITSTUDIO
- 5GAL改
- 52024年1月
- 5平井久司
- 5日常
- 5高达
- 52022年10月
- 52013
- 5宫崎骏
- 4久石让
- 42020年10月
- 4催泪
- 4悬疑
- 42021年10月
- 4青春
- 4后宫
- 42021年1月
- 4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