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2-23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游戏方面,国服开服的时候玩了3个月,但我的认知只有角色的外号和cv,其他一概不知。动画本身,整体挺轻松搞怪的,也的确是素晴监督的风格,不过穿插的主线总感觉有些过于沉重了,倒也挺吊人胃口。动画本身质量马马虎虎,人物不如游戏里的小人好看。男主挺呆瓜的,不过可能也对应jrpg里常见的哑巴主角吧。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2-2-20 / 标签: OVA 后宫 肉 卖肉
挺迷的,应该是为了做下一季而对剧情做了变动,并且整个ova算个事件的序章做铺垫的,但下一季基本上无了。作者后期彻底放飞自我了,11卷20%的篇幅以及整个12卷90%左右都是直接性场面的描写而不是单纯的调情。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OAD 后宫 肉 OVA
挺有趣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肉番 后宫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第一季评价一样。剧情有不如没有,不过一些伏笔和设定还挺让我好奇,但看完第二季又感觉第一季一些地方不太合理。肉的内容看下来,感觉不是里番反而成了桎梏,非常的色气、淫乱,让我很想吐槽男主的定力至少是剁掉后才可能有的,愣是不越雷池半步,显得有些单一和审美疲劳,不过拍的倒是挺好笑。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肉 TV
整体评价很肉的动画。剧情有其实还不如没有,不适合细想,不过还是有几处的情节安排是我比较喜欢的。还是要说,制作组挺能认清这部动画的定位,在肉的场面很色气,而且妹子人设也很漂亮,我很喜欢,用魅魔设定来引福利也挺好,能做好自己定的本分,这点很值得认同。但其他地方,比如战斗挺敷衍,特别是男主的剑,每个构图都很怪。如果都以oad里的形式做会更有乐趣吧。7+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2-2-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更多感觉是可惜吧,动画本身大概是比无聊要好一点。12集的篇幅只够一个序章,剧情断在了一个很无奈的地方,好不容易铺垫完了然后断了。更多的作用是吸引人去补原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一下。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4年1月 伪恋
基本还是初见时的评价,看的我心累,并不欢乐,很多时候我真的想跳进剧里踹角色一脚(特别是在已经知晓结局在回看时)。 -
迷情 めいじょう
2话 / 2021年2月26日 / 走投甲
2022-1-27 / 标签: 里番 国产 NTR 搞笑
这第2集已经无法形容了,而且这个配音是什么鬼。我自己用手机录再贴视频里都没这么怪。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2-1-17 / 标签: WEB 短片 2021
每集都是不同的风格,质量都挺高,非常有意思的企划。 -
俘虏的枷锁 玷污处女们的淫乱之楔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话 / 2017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Guilty
2022-1-15 / 标签: 里番 凌辱 胁迫
第一集,胁迫类里各方面都拿捏的挺不错,第二集就比较一般了,不太行。人设其实挺漂亮,不过整体只有少数画面能保持。6-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10 / 标签: 搞笑 瀬戸の花嫁 人鱼 GONZO 仁侠
各方面很完美的搞笑动画,充满灵性的演出,我个人也很喜欢这一类夸张化的搞笑。也算比较常见的收尾方式,但这类搞笑动画,反派应该尽量谐星化处理,而不是刻意的恶心人,跟前面产生了割裂感,即使以谐化收尾,也并不合适。但依旧很值得看,9-。如果24集,9。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5 / 标签: OVA TROYCA Type-Moon
整体和本篇评价相同,还算不错。不知道多年后现实的同学会我敢不敢去呢。 -
学院时间停止 学園で時間よ止まれ
4话 / 2015年5月29日 / citizen08
2021-12-29 / 标签: 里番 时间停止 铃木乃 鈴木みら乃
制作质量和人设都不错。不过剧情有些地方没交代清楚,如果是我,会像小丑里那样安排,母亲是妄想症,不过复仇什么的本来也只是借口罢了,去想这些没有意义。在时停的设定上没怎么拓展,虽说是4集,但差别不大,比较可惜。6-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文戏做的真的好,少有的触动。环境的描写对世界的塑造真的很重要。每集的op画面做的真的好,有风土人文环境,也用简短的片段来传达保罗的遭遇,而且做的很好。//真的很感谢制作组能抓住核心(我认为)的去改编动画,原作最触动我的就是情感的描写,亲情、爱情、友情。有些细节或有许不自然,但所想表达的的确传达给了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13卷封面的合照。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我至今依旧能记的第一次了解到育的经历时脑内的嗡鸣,如果说前段的表现会让我感到用力过猛甚至反感育这个角色,但当真相揭示的那一刻,其实跟垃圾君的反应是一样的。扇的人设可以说是我所认知中最独特的。也看到了忍作为xxx吸血鬼脆弱的一面。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5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TRIGGER
- 4龙傲天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2014年1月
- 4芳文社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22年7月
- 4OVERLORD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魔法少女
- 3秀吉
- 3游戏改
- 32003
- 32024年1月
- 32023年10月
- 3汤浅政明
- 3犬夜叉
- 32021
- 3WHITEFOX
- 3肉
- 32016
- 3噬血狂袭
- 3雷火剑
- 3科幻
- 3雷火剣
- 32018年7月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