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0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萝莉 恋爱 异世界 拉缇娜
人物画风崩得一匹,实名批评画师。音乐插入时机不错,表扬音响监督,剧情并不尴尬,表扬脚本,ed蛮好听也蛮可爱,表扬冈本信彦和音乐制作。总的来说超出我的预期,希望后面会更好,少一点崩坏多一点精致。后面几集观感都还不错,就是略显平淡。以及希望制作组不要强行卖萌一个劲给特写,无形卖萌才是最为致命的。 看完补充:看了结局,总的来说非常失望。剧情方面到结局了都没有什么大的戏剧冲突,全程寡淡如白水。6分给的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7-6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剧情一般,配乐优秀,设定一般,打斗场面无,画风优秀,人物中上,喜剧效果优秀。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又可爱又搞笑的类型。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9-7-6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治愈 小疯映画
刺客伍六七,剧情优秀,配乐非常优秀,设定中上,打斗场面优秀,画风中上,人物中上,喜剧效果优秀,从不杀人的刺客的故事。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7-6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战斗 搞笑 漫改
一拳超人,目前只看过第一部。剧情中上,配乐非常优秀,设定中上,打斗场面顶尖,画风中上,人物中上,喜剧效果优秀,埼玉的人生信条令人敬佩。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7-6 / 标签: 漫画改 花泽香菜 岩明均 MADHouse 平野绫
剧情非常优秀,配乐非常优秀,设定优秀,打斗场面中上,画风中上,人物中上。结局出乎预料,引人深思。加奈的死有点遗憾。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7-6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纯爱
我心中的搞笑动漫巅峰,又可爱又搞笑而且两者都做得非常好的动漫真的很少见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7-6 / 标签: 热血 泽野弘之
进击的巨人,目前只看过第一部,漫画看到了兽巨人出现那儿。剧情非常优秀,配乐顶尖,打斗场面非常优秀,人物中上,设定非常优秀,画风中上,但是主角的中二性格我不太喜欢,当然这并不代表作者塑造的不好。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7-6 / 标签: 妹控 GAL改
补一个缘之空,剧情优秀,配乐非常优秀,设定一般,打斗场面无,画风优秀,人物中上。即使内容再惊世骇俗,也掩盖不了它是一部好动漫的事实。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6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千石抚子
物语系列,剧情优秀,配乐非常优秀,设定优秀,打斗场面中上,画风一般,人物优秀,其中新房昭之的特殊表现形式令人印象深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6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萌 治愈 校园
轻音少女,剧情中上,配乐优秀,设定一般,打斗场面无,画风优秀,人物中上,可爱程度非常优秀,喜剧效果优秀。第二季喜剧效果不足,以及唯的配音感觉非常合适。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7-6 / 标签: 萌狼 小清水亚美 治愈系
狼与香辛料,剧情优秀,配乐非常优秀,设定一般,打斗场面一般,画风一般,人物优秀,赫萝的奇特性格令许多人欲罢不能。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9-7-6 / 标签: 浮世绘 樱井孝宏 另类系 怪异 和风
怪化猫,剧情非常优秀,配乐优秀,设定优秀,打斗场面中上,画风优秀,人物优秀,惊悚效果优秀。奇特画风的怪谈故事。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7-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少女系 奇幻 久石让
宫崎骏系列中最好的奇幻爱情故事。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7-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奇幻
说实话千寻不符合我的审美,但是这仍然不能掩盖该片的吸引力,宫崎骏塑造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并让你相信它是真实的,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7-6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看的第一部宫崎骏的作品,也是最喜欢的一部,飞在天空上的神秘城市比其他更能吸引我,宫崎骏的电影总能让人感觉到美好与想象力,这是我最喜欢他的一点。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9-7-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自然主义 科幻
宫崎骏系列中最好的环保科幻故事。